新的一年工作輪調,回到兩年前的單位,但是內容已經大相逕庭!!!

前手留下來的案件又是重中之重~~

我覺得我每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處理完工作,但是又實在太疲憊只好回家,沒什麼時間寫BLOG只好先拿FB來貼一下,也算是為我的新工作留下一個紀錄吧!

第一天:

1.png 

第二天:

2.png 

第三天:

3.png

星期四星期五我想大家也不想再看了加上我也懶惰所以也就沒寫XDDDDD

不過一量體重發現一動也不動讓我小失落~~

今天:

4.png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痛,導致我本來想看完一整本講義但是只看完最前面跟最後面@@

希望明天我要去看的那家骨科有開&今天晚上吃下去的第二顆肌肉鬆弛劑有效,明天還要去辦公室加班,希望可以有一點點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