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某天丟來這家歐巴捏的部落格(我打不出注音不要怪我)看到上面的雙醬麵(就是將炸麵=炸醬麵+炒碼麵)我頗心動,要知道我之前吃的韓式炸醬麵&炒碼麵跟美味真的有點距離(還是這是它們真實的味道?!),尤其這家又標榜是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就在她昨天下午還跟我猶豫不決說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就拍版定案決定來吃這家啦!

沒訂位的結果就是裡面人滿為患,我們排到等候位的第三組,王小姐又還沒來太無聊所以跑去對街照店門:

DSCN0346

畫面上的男生是韓國人老闆無誤,旁邊負責點餐的女生我覺得是台灣人(Leah拼命說她不是,但是她明明就講的超流利),但是她都用韓文跟老闆溝通,就叫老闆歐巴!

在外面候位的時候也有看到另一個韓國老闆出來倒垃圾

就在肚子快餓扁的時候終於輪到我們了,因為在外面無事可做所以他們希望我們就先點餐

但是一問之下大驚發現已經沒有賣雙醬麵了>"<

所以只好改點其他的~~

DSCN0348

小菜,味道都不錯喔!

DSCN0347

記憶中的餐盒(100元)

王小姐很心急的一上來沒打開就搖,結果韓國老闆趕緊過來說要先用湯匙攪拌

所以我趁她打開攪拌的時候拍一張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餓XD)

DSCN0350

搖晃完以後,還是很不均勻但是我們兩個決定開吃XD

王小姐說其實這就是拌飯啊!不過自己手搖的感覺很新奇

另外雖然我們選的是半熟蛋,但是送來的餐盒裡面的蛋是全熟的

不過味道還不錯

DSCN0351

海鮮煎餅(150元)

裡面花枝很多,蝦子跟其他的大蔥放的也不少,邊緣有點脆脆沾上醬油蠻好吃的

DSCN0352

拉炒年糕(150元)

拉麵+辣炒年糕第一次看到就點來吃看看,麵雖然看起來好像煮過頭膨脹,但是實際上沒有看起來那麼軟爛,年糕稍微硬了一點,配著醬汁吃還真的有辣

寫到這裡我嚴重懷疑昨天被算錯錢,明明加起來才400為何跟我們收430啊??

而且點好餐後我想拍菜單但是被韓國老闆無情的收走(理由是你們已經點好了吧!老實說他的中文我有點難懂,所以在思考的時候來不及說出我想再看一下他就拿走了XD)

因此我只好趁在外面跟Leah聊天的時候拍外面的菜單立牌(因為店外面還有在等的人,所以老闆也是看我們吃完就趕緊來收一收請我們結帳,我們昨天居然站在店門口聊天聊了半小時超過)

DSCN0354

別桌的辣炒雞排看起來蠻好吃的,但是來這裡強烈建議要訂位(還是我們昨天不巧撞到七夕人才這麼多??)

想吃在這裡:

ㄛ ㄅㄚ‵ ㄋ ㄟ(終於用新注音打出來了)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

33877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