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
2012.12.30去義大國賓看了我心心念念的The Hobbit(下山的時候排隊排有點久差點沒冷死~~義大的生意果然還是很好的!!)

看完以後發現矮人也是有帥哥的!!演奇力(Kili)跟索林的演員真的很讚,而且Kili也擅長弓箭(這算是沒有看到Legolas的候補嗎XDDDD)

最感動的就是當比爾博跳出來拿著刺針擋在索林的面前,為他擋下半獸人的一劍!雖然矮小,但是不妨礙我們有抬頭挺胸,面對困難的勇氣!!

⋯⋯ 下集我也一定要去看!!這次換去看椅子會跟著劇情動的D-BOX版好了!!

Peter Jackson真的是一位很會說故事的導演,就算看過小說,電影還是會帶給你驚喜,敘事手法不拘泥於小說的時間開展,一點點的倒敘,讓看過魔戒三部曲的觀眾有熟悉感,能繼續跟著新故事走入中土世界!

PS.凱蘭崔爾的禮服超美~~~這簡直就是婚紗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