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真的好充實啊!雖然事先沒有確定的行程,但是每天都玩的很晚才回家,也買了好多東西(日幣便宜覺得好好買XD,這次還剩下31288元,如果不算我最後在機場買的表我足足可以剩下5萬!),這次的天氣超好,都是晴天,但是卻不像高雄會曬到發痛的大太陽,清晨及入夜溫度就會下降,涼風徐徐穿個長袖運動外套就超舒服,直到要回來的那天坐上飛機才開始下雨,我們真是太LUCKY啦!!

5月的日本是旅遊的淡季,沒有雪景,4月櫻花季剛結束,7、8月份的暑假旺季也還沒來,更別提秋天的紅葉跟冬天的聖誕節折扣,這時候很適合不喜歡人擠人的自助旅行者。

這次乾舅舅帶團,坐的當然是華航:

P1150283

松山機場台北航空站雖然不大,但是我覺得很乾淨有秩序!

P1150285  

我覺得這次華航的飛機餐比起之前好很多!麵包開胃菜水果加甜點一應俱全,尤其是主菜的宮保雞丁真是太夠味了,雖然對我來說很辣但是蠻好吃的!

P1150286  

經過大約2個小時就到東京的羽田機場囉!!(話說我一直以為到東京只要1個多小時,是我之前都在飛機上睡覺的關係嗎XD)

 

第一天先到飯店Check in(這天是個菜鳥,在大廳每個人都等到要睡著@@),放好行李,就拿著我們購買的2日地鐵票前往:淺草觀音寺,之後當然就是步行東京的新地標晴空塔

 P1150299

因為飛行還有沒睡飽的頭痛在拜拜完之後不藥而癒,更加堅持了我逢廟就拜的入境隨俗之舉!!

P1150390  

第二天早上築地市場吃早餐-〉銀座-〉上野

P1150407P1150460

據說這個SEIKO的鐘塔是銀座的地標

P1150489   

第三天開始拿著關東JR PASS趴趴走

JR  

首先來個輕井澤一日遊

P1150693   

第四天去河口湖看富士山及芝櫻,回程自己坐電車到中目黑幫我妹妹買紙膠帶還有印章

P1150823   

第五天我捨棄去迪士尼(歐巴桑物盡其用心態作祟,要把PASS用到最後一刻),跟乾舅舅去鎌倉及江之島,意外的發現這裡真的很讚!!後來沒有時間去5月紫藤花盛開的極樂寺有點可惜。

P1160033

江之島以前是日本貴族的禁,大大小小的廟非常多,遺憾的是沒有時間去到龍宮!

P1160186  

幕府時代的將軍號稱大佛不喜歡屋子,所以修復廟宇的費用省下來,一切露天!

第六天回家,華航飛回松山班機上的飛機餐紅酒燉牛肉真的超優的啊!!

P1160335  

P1160334

我的炸豬排相形之下就有點掉價!下面撲的洋蔥滑蛋很中華料理!

日本經濟艙飛機餐居然就有醃燻鮭魚一整片,真是太豪邁!

P1160336P1160337  

這次也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十分感謝各位神明的庇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