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5年的我家白小姐!! 終於出現了相機不好使、來電簡訊會漏接的情況!

20130409_084059

陪我走過精華歲月的好用手機,雖然很捨不得裡面很多回憶(這個網誌很多照片都是它貢獻的啊!!),還是決定在今年生日前夕來換個時下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在此特地感謝黃Geia幫我比較這麼多手機的好壞,結果我好不容易上網去PCHOME買了三星的S2,到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決定還是退貨比較好(我這人真是用不了高級貨!),轉而買了這隻三星今年新出的S3 Mini。(真是太對不起了!!)

DSC03908

為了配合我的預算(12K以下)、手機大小(S2我覺得好大,手握不住都有種會掉的不安全感)、要求最新安卓系統(因為懶得升級跟看三星的臉色)、顏色(我果然還是對白色比較偏好,紅色看了3天我就膩了)、購機方便(神腦就可以辦到好我還可以一起轉3G門號)、廠牌(我身邊的人一派說不准辦HTC、另一派說SONY不好用,加上我不喜歡Apple,前一隻手機是SONY想換別牌)等等原因,所以選了熱騰騰4月剛出的花漾白!!

DSC03906

現在手機的配件盒都好小,不過該有的都有,開心的是耳機也是白色的!!

DSC03909DSC03911

正面跟背面開箱,這裡的照片當然都是舊手機拍的!!背面很塑膠,不過手機正面跟背面都因為要符合「花漾」的主題所以跟之前的白色不同有畫花來區隔!

DSC03912

因為定位成是入門款手機,所以會有很多基本說明,開機畫面也是因為新色而有新背景的喔!

雖然有很多說明,但是我在使用上還是有不少困難~~~我果然不是智慧型人物Orz

20120101_080150  

現在到5月底購買的話還可以上網登錄,三星就會送這隻手機的專用皮套喔!不過神腦的人說要等1、2個月啦~~

總之這隻手機我還在摸索中(APP什麼的我很沒有FU~),尤其是相機要對焦的話一定要雙手操作所以有點不方便,白平衡跟場景模式的應用我也在測試中,希望能跟她快點熟起來啊!!

對這隻手機的希望是可以撐到4G出來!!還有就是用手機上網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另外還有傳簡訊也讓我好不習慣,從手寫換到鍵盤再用手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手機 S3Mini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