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號補上班這天因為覺得就一天還要回家再來也太麻煩,所以乾脆不回家,打算自己一個人悠悠哉哉的亂跑出去玩XD

要犒賞自己,首先就是要睡的晚晚的起來吃個早午餐的啦!

這家爵品咖啡之前就看到部落客介紹:http://blog.toko9463.net/?p=6851

DSC03826

而且就在我住的附近,不過因為早午餐供應的時間只到下午,平常沒有能夠嘗試的機會,既然這天早上這麼悠閒,那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啊XD

DSC03813DSC03814

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隨便亂拍了店裡

DSC03828

正門,這是第二桌客人,他們喜歡陽光所以坐外面。

DSC03811

這家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排餐,不過我今天的目的只在Brunch,所以就拍這頁就好。

下面店家有說明可以加30元選飲料或湯的樣子,加50元有飲料及湯、沙拉,不過假日不提供單點及加30元的套餐,換句話說就是要點加50元的全餐。

DSC03812

菜單上有特別表示這家店的東西都是自製的,讓你吃得健康!

所以呢,我就點了一直想吃的歐姆蕾蛋捲(99元+50元)當我一天美好的開始啦!

DSC03817

湯好像是馬鈴薯濃湯,因為老闆沒有介紹所以我一邊喝一邊猜的,甜味的來源我想是洋蔥吧!

DSC03818

我的蛋捲來啦!因為是現做現煎的等了一小下~~不過看起來超豐盛!

DSC03819

沙拉醬汁是百香果美奶滋,雖然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吃起來完全不這麼覺得,非常爽口!

DSC03820

炸薯塊味道很夠,馬鈴薯軟Q又燙口,上面的紅椒粉微辣,不過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鹹,配上蛋一起吃剛剛好!

DSC03821

烤麵包

DSC03822

歐姆蕾蛋捲真的是個邪惡的傢伙,要不是我打算一餐當兩餐吃補充體力,不然平常我是不敢點的!

DSC03823

斷面秀可以看到牽絲的起司跟未完全凝固的滑嫩蛋液。

DSC03825

裡面有蕃茄、蘑菇、培根等料,味道不會太厚重剛剛好!

DSC03824

飲料我點紅茶,有點類似古早味紅茶,但是沒有這麼甜。

不到150元的早午餐,沒有人打擾想坐多久就多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闆娘有點不喜歡我這位客人的感覺,第一次是我問蛋捲裡能不能不加蘑菇,但是老闆娘說料都已經炒好了沒有辦法換(老闆說另外一種是杏鮑菇我更不要XD);第二次我問是不是要自己倒水,看到了公用的調味料桌有水壺但是沒有看到杯子,結果老闆娘口氣有點不悅的說杯子就在旁邊怎麼會沒有看到,結果因為被一塊布蓋著,上面又放了東西我當然沒有看到啊!

可能是生意不太好,所以老闆娘的態度有點跟一般店員不同吧,這家的餐點比起一般稍有水準的店,口味跟價格都很超值,還是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DSC03815DSC03816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