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參加完二舅舅葬禮以後,抱著空空的肚子,準備去尋找之前有人推薦的好吃燒餅:http://hagar.pixnet.net/blog/post/22709063

這家離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加上早上趕上班都來不及了,沒辦法特地繞過去買,剛好從殯儀館去上班的路上算是順路,這天不去我看應該很難再有時間特地來,當然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啦!

沒想到建興路這邊早上是菜市場超熱鬧的,路又不大,來這裡要很小心。

DSC03805

我本來以為是什麼都有賣的早餐店,但是其實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

DSC03804

裡面賣的東西也都很單純,都是燒餅!旁邊就是老闆不斷的現桿麵團從烤爐裡把燒餅端出來,不過我看到玻璃櫃裡的燒餅有稍微驚嚇一下~~因為除了原味的燒餅SIZE比較正常之外,其他的都好迷你啊~~~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不過想說既然都來了,總不能空手而回,牙一咬還是買吧!

DSC03806

買了原味燒餅(12元)、蔥油燒餅(13元)、豆漿(12元),豆漿的SIZE也超迷你,大概只有外面中杯豆漿一半的樣子。

DSC03807

從袋子裡根本就看不到蔥油燒餅在哪裡,因為它只有原味燒餅的一半大而已!

不過豆漿真的很好喝,不像外面賣的沒有豆味又清淡如水,濃郁的豆味又不過甜,感覺出來真的是現煮的味道,真的好喝!飲料沒有價目表,是我問老闆有什麼飲料老闆才說有豆漿跟紅茶的,紅茶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邊好像沒有分大小杯,都是一樣的杯子裝。

這家的燒餅不是走酥酥脆脆路線,而是帶有筋道的Q感,而且不油膩,在旁邊等的時候聽到大家都要裡面夾蔥蛋,如果下次還順路來這裡應該要帶一個這個吃看看!

DSC03808

蔥油燒餅真的很小,大概只有手掌一半大。

DSC03809  

不過一咬開發現蔥的味道好濃郁!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吃完蠻滿足的XD

這家專賣燒餅的店很專注於自家手工現做的口感,雖然品項不多,但是吃得出手工誠意,又可以兼顧健康唷!

好吃在這裡:

頂好早餐店

高雄市建興路29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三民 燒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