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雖然放了九天連假,但大年初二二舅舅往生,剩下的假期都要去陪阿媽,不過過年前就跟國中同學們約好的聚餐絕對不能缺席的啦!開玩笑,有人現在台東上班,好不容易見到面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XD

於是今天又麻煩主角開車載我們四個人去吃飯啦!

發現到這家位在靠近海邊路的「尚品咖啡」(漢神店),簡餐平價又不收服務費,裡面幾乎全滿真的是經營的很久又很有口碑的啦!

在屏東也吃過一次尚品咖啡,這裡的菜單跟屏東的幾乎完全不同,不過同樣的是價格實惠又吃得出是非調理包半成品的質感,很推薦大家來愛河這邊的時候可以往新田路的方向走走,喝個咖啡再上路唷!

DSC03767

我點的原味鯛魚小火鍋(220元),附餐飲料的熱咖啡被最近開始走手沖咖啡路線的阮稱讚(大家都知道我喝不出咖啡的好壞咩~~),火鍋的蔬菜份量不少,魚肉雖然是冷凍過的但是切的很大塊並不小氣,高湯就是蔬菜的甘甜,我吃完沒有不舒服應該是沒有放很多味素,雖然有位帥哥一直要把別桌的菜端來我們這桌,但是總體來說服務是很不錯的,加水等要求都很迅速,推薦給大家!!

 

吃完飽足的中餐,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缺少甜點的調劑,加上今天高雄的好天氣,(其實還有主角的饞蟲作祟)下一站就決定去美術園區的「E'Z Chocolat」吃冰淇淋當完美的ending!!

EZ-1

大門跟外面的看板,這間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從它在青年路開張的時候我就聽過同事跟我推薦~

聽說原本有個店員的態度不是很OK,被客人在網上抱怨之後呢~~

這家的試吃還有服務態度就180度的大轉變---超慷慨!!!手工巧克力是直接拿一顆(單價5、60元以上)切一半給客人試吃,我同事吃的超開心,當然到最後就拎了一盒回家!

這間新開在美術館附近的分店,我們也是一進去店員的熱情的招呼我們試吃『一整顆』蔓越莓手工巧克力,旁邊還有伯爵茶可以配。

巧克力一整顆入口,我本來以為要含很久才會溶化‧‧‧誰知道,3秒鐘過後吧,舌頭輕輕一推,就把外層的巧克力化開,接著的是酸酸甜甜的內餡~~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夾心巧克力!!

大推要送禮及想犒賞自己的小資女來這家選購!!!絕對有體面有內涵人人歐樂!

EZ-2

店內商品種類繁多,有很多種禮盒組合可以挑選,果醬、手工餅乾、造型甜心巧克力,以及現在季節限定的草莓巧克力盒等等。

EZ-3

冰櫃裡展售的商品可以現點現吃,不過店內的位子有點小又沒二樓,所以我們坐在戶外。

左上:各式夾心巧克力

右上:各式口味的馬卡龍,每日不定,以當日製作的口味為主

左下:義式冰淇淋,2杯150元,同樣以當日製作的口味為主(所以有人遺憾的沒有辦法吃到伯爵牛奶巧克力口味)

右下:蛋糕。我們沒點這家店招牌的馬卡龍,讓點完冰淇淋的我在蛋糕櫃前躊躇要加點季節限定的莓果塔還是要最右邊有個小馬卡龍的修格拉咧~~蛋糕單點120元,3個250元,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如果大家去還是要再確認一下!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點蛋糕出去問其他3個人意見的時候才發現,唉唷~冰淇淋來了這些人居然沒叫我!

EZ-4

很可愛的用木托盤裝,左邊的是主角加點的飲料常溫巧克力,裡面還加了點咖啡所以喝起來不會很甜,旁邊還有超Cute巧克力小湯匙及義式硬脆餅;右邊的分別是主角及靜點的優格及巧克力冰淇淋;阮點的抹茶起士冰淇淋我沒拍到(這個口味好甜)~~

DSC03781

鏘鏘!這是我點的番石榴雪酪,自從在澳門的義大利冰淇淋店吃過紅芭樂冰淇淋之後我就對這種口味上了心,只要沒有檸檬口味的話就會忍不住想點這個。

這家的番石榴口味酸酸甜甜果然也是讓我一試成主顧,而且在店裡吃還有加上脆脆的巧克力豆及苦味巧克力磚(主角的巧克力湯匙比較甜)、每日不定口味的馬卡龍殼,今天的是百香果口味,吃不出來百香果的酸度(其實很甜),不過這樣就算我們有吃到馬卡龍了,點一樣才75元吃這麼多超划算又不用服務費!!

四個人坐在外面聊天不怕吵到別人,小姐看我們吃完了還自動送上伯爵茶,雖然是用試喝的小紙杯裝,但是我們非常滿足,而且‧‧‧更讓人不好意思的是:

DSC03784  

最後又送上店內的生巧克力免費讓我們一人吃一個,你們這家店怎麼可以這麼感心啦!!做生意就是要大方不怕人吃生意才會好,我決定如果有到美術館附近一定要來這家店晃,跟它成為好朋友吧!!XDDDD

 

想吃在這裡:

尚品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93號

07-2158550

 

E'Z Chocolat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2號(隔壁是漢明治美術館店)

07-5532677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