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要不斷幫人送行,這次是幫同校10年的好姊妹,祝她心想事成,順利調去台東啦!!

明年第一個上班日就要報到的她時間超滿,所以只好勉強另一個已經搬離附近的同學回來跟我們吃飯啦XD

這天由主角決定,去軍校路上的這家「莉莎創意料理」。

Lisa-1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是我家附近應該是絕無僅有的義式料理餐廳,在市區200多元的價格在我們這附近可以說是高檔菜了!

Lisa-2

裡面也佈置的超可愛!!牆壁上的雜貨每樣都讓人驚呼,真的是十分精緻的小店,那個乳牛水壺我好想買來送乾舅舅。(有乳牛杯子配乳牛水壺剛好!)

Lisa-5

點菜點菜,這家餐點很特別的是點餐就送甜點,而且現在到12月31日前免一成服務費喔!要吃得的人手腳可以快一點!菜單雖然我有照,但是反光的太強烈了,一片模糊啊~~~

我加60元,靜跟心都加100元的套餐,左上角的麵包有兩種口味青醬奶油跟蒜味奶油,酥酥脆脆的,兩種都很香!右下角的是本日濃湯南瓜湯(最近例湯真的都走南瓜路線~),右上角的是點餐就送上的養生茶,有點枸杞的味道,但是小姐忘記了,是我們去問為什麼有空杯沒有水才倒給我們的XD

Lisa-3

阮的韓國泡菜火鍋(260元),火鍋份量頗大,她最早送來,煮到我們都吃完了還在煮!

Lisa-6

主角的「奶油羅勒嫩雞貝殼麵」(180元+100元),套餐加100元比我多了沙拉、右下角的芒果還是百香果雪霜、水果!

吃了一口發覺雖然跟我的一樣都是青醬,但是她的味道跟我不太一樣耶!好像香料的味道比較重,雖然畫面上沒有看到雞肉,但是實際上很多塊,主角到最後覺得雞肉太多咧XDDD

Lisa-4

我點的干貝蘆筍青醬燉飯(220元+60元),干貝外焦內嫩有點生,還可以因應需求加上現磨起司!燉飯的口感比起上次那家皮諾斯較不軟爛,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都走青醬路線XD

甜點每個人都一樣是布丁,不過裡面可是有放貴鬆鬆香草籽的耶!!

DSC03570

靜點的「奶油碳烤煙燻雞肉圓直麵」(180元+100元),一吃到她的義大利麵條真的讓我有種,天啊!!這個剛剛好彈牙的口感真是太~美~妙~了!!決定下次來這家一定要點它的義大利麵!!就算之前在達文郡我都沒有體會到這種well done的感覺耶!而且雖然是奶油醬汁也不會像其他家的讓我有種膩口的感覺(當然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了一口XD),真的是太造福右昌人了這家店!!

DSC03572

我跟靜點的熱可可~

DSC03573  

主角的飲料是熱咖啡!旁邊放的是鮮奶唷!

這家可愛的義大利鄉村雜貨風的小小店面,裡面的設計都很有巧思,希望它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同時也希望我的老同學這次去台東可以順順利利,再創你事業的高峰啊!

別忘了明年我們要去找你玩的喔!!好好探路啊

 

想吃在這裡:

莉莎創意料理

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95號

07-3012228

DSC03585  

PS.這家的名片居然在商標的圖片是作浮雕的耶!超立體的!!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