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管是去台北還是出國都受到乾舅舅很多照顧,趁著他們這次下來看阿妹演唱會的機會,當然要好好讓我這個偽地頭蛇帶他們去吃道地的美食啦~

amei

12月8號,乾舅舅跟阿姨他們在裡面看阿妹演唱會,我跟我妹在外面隔著欄杆縫隙墊腳猛瞄!

我們大概看了快一小時,9點就都是唱阿密特的歌啦!後面玩的「親親鏡頭」我們也有看到,不得不說氣氛真是超High的,我們住附近居然搶不到票,真是太遺憾了!

第二天中午就跟乾舅舅約在這家我們之前吃過的「名家汕頭沙茶火鍋」(初訪:有Guts的男人就是要當兵~歡送高唱從軍樂的表弟in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大推的原因請看初訪的記錄,因為東西實在又新鮮,所以阿姨叫我訂這家讓乾舅舅吃吃看XD

名家

這次還拿到上次沒看到的集點卡,沒有使用期限也沒有平假日限制,真的很划算。

這次聽到老闆娘跟乾舅舅聊天,這家真的是家族事業,魚丸、魚冊、魚餃都是純手工製作,蔬菜部分也是有機的,肉更是不用說,還是一樣嫩!他們家在食材上真的很用心,是家家人用心經營的好店!也沒有因為物價上漲或不景氣就漲價,真的很佛心!!

吃完火鍋當然還是要去附近的枝仔冰城吃冰!

DSC03474

我妹點的招牌芋頭冰

DSC03475

阿姨的麵茶冰,麵茶真的超好吃的!!上面好像還有糖粒,不知道是不是另外加的,總之超香,簡直直逼咖啡香啊!!

DSC03476

我點的香蕉船,中間放的是冰淇淋,是很豐盛的一道,還吃了水果,一舉兩得,不過我本人對正中間酸甜的蜜餞不愛,不是不好吃,是我本來就不太吃這種濕濕的蜜餞@@

DSC03478  

不吃冰的小潔哥點的四色湯圓,四種顏色的大湯圓包了四種不同的餡:花生、紅豆、芝麻、芋頭,配上桂圓湯,吃的人很滿意!!

特別大感謝乾舅舅不但特地拿去土耳其的照片光碟給我,還送我一個COACH的小手拿包,這個藍白相間的可愛包包真是太可愛了啦!!我會好好珍惜著用的,沒想到到最後還是讓乾舅舅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DSC03480  

下次去南美洲我也要跟唷

這次看到乾舅舅、阿媽、小潔哥、Danny哥、新認識的Mongo哥(其實好像是第二次見面XD)真的很開心,有空多來高雄玩啊!!下次可以帶你們去吃美濃食堂(這次堅決不能再錯過-便宜好吃客家菜「美濃食堂」 )喔!!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