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的期限這個月到期,終於要換了,趁我表妹訂婚的上午請休假,下午當然是要在年底前把沒有用完的補助給用掉!

DSC03425

在巴黎草莓就大買了2千多塊,這裡東西比網拍貴,但是看在可以公司出錢的份上就刷吧!

DSC03456

台灣還沒有的Curel美白乳霜,當然要買回來用用看XD

在美粧店不控制住很容易超過預算,我含淚把另外想買的專科美白化妝水還有去光水放下>"<

DSC03459

本來想去生活工場買玻璃樂扣樂扣的,但是一看那邊的價錢根本是家樂福的兩倍,加上剩下的預算不多,所以打住!

去九乘九買耶誕卡來給黃Geia!(糟糕這樣好像沒有驚喜@@)

DSC03458

然後去帕莎蒂娜趁他家難得的打8折買我一直很想吃的:法式青醬麵包(原價55元)還有乾麵包片(原價100元)

法式青醬麵包烤過真的好好吃,起司和下面的青醬融合不錯,雖然青醬的味道比較弱,但是還是不錯吃。

至於出清烤乾的麵包片,不同於別家會灑糖再烤,就是直接切片去烤乾,所以吃到的都是原味的麵包,有起司的、巧克力、法式麵包、桂圓麵包、麻糬麵包等等,純歐式麵包比較硬,油份比較多的麵包比較酥脆可口,要不是他太貴我還會想買,而且吃個3、4片肚子就很撐,下次我來買買看多那之的,同樣東西才50元,值得一試!!

最後加個油,任務就圓滿結束,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