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屏東幫的終於湊足四個人來吃飯啦!雖然上次我自己有跟D小姐見面(台北上課來個小聚餐吧~發現越),但是這次可以大家一起見面真的是超開心的, 為什麼標題會用那支酒的廣告台詞,因為D小姐之前在FB的化名發音跟它很像啊XDDDD

這次去寬心園點了「葡國天絲麵」(單點270元+一成服務費)

DSC03441 

去年有吃過沒有菇跟沒有大豆的南瓜燉飯,雖然份量有點少,但是味道很不賴!

這次來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這家店應該發現很多人不吃菇,所以在菜單上有5樣菜標示有蔬菜寶寶圖示的,就是可以把特定的材料拿掉用別的代替,為了感謝他們這項貼心的設計,我當然是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於是點了這道湯麵。

麵條是很細的天使麵,湯頭是蔬菜咖哩湯頭,微辣的口感很開胃又不會不舒服,加上裡面濃濃的牛奶香,真的很好吃!!

以後就算來這家也不用擔心,菜單上還有4道我沒有吃過的可以點XDDDD


這次除了我們四個,還跟另外3個在高雄的同事一起見面,終於有種除了同梯之外我在高雄不是孤獨一人的感覺,同時也是幫我們的學姐餞別,真捨不得她要高升調去別的地方耶!不過都在高雄,下次還要出來吃飯聊天喔!話說博愛路那邊好吃的也很多(流口水ing)

我們四個一見面就是聊天聊到快忘記時間,話說真的有要認真計畫去日本自助旅行嗎??

準備懷孕的准孕婦如果到時候變成真正的孕婦,機票還有房間可是不知道能不能退的耶!要考慮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