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包紅包啦!(這個系列終於要完結了,預告一下我明年應該不會再這麼認真記錄了@@)

這次男主角是上到60歲下到6歲都在他聊天範圍的多才多藝同事,我還特別把他推薦給前BOSS讓他們一起切磋要去哪裡釣魚XDDD

從認識他到現在每個人都在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的答案永遠都是明年看看,今年終於準備好啦!真是恭喜!!

 

11.17婚禮  

雖然海寶餐廳離平常出沒地方超近,但是這次還是託他的福第一次去吃咧!

新人還別出心裁的在每張桌子底下藏一張卡片,要是摸到的人就可以上台領小獎品!!

這次看到好多同事帶著自己不到1歲的小孩來,現場簡直就是小小孩大聚集,真的超可愛的,希望新人們也早日奮鬥,讓我們看到小生命誕生啦!!

 

----------11/24新增----------

Y小姐相機照出來的相片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101.11.17彥斌婚禮-1101.11.17彥斌婚禮-2101.11.17彥斌婚禮-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