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10月31號到期的9折優待券(這樣就是省服務費),加上花月嵐離我這麼近但是我從來沒有去吃過,不趁這時候來吃吃看味道如何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剛回來的那個禮拜是減肥期,美其名是為了慶祝我妹考完韓檢,所以挪到10月30號XD 

從這篇開始我用了相片軟體把不是重點的相片合成一張,不用再變大縮小調半天又不齊,又是另一個部落格里程碑(自我感覺良好)

花月嵐2

每張桌上都有的介紹+菜單,另外特別的就是食用方法啦!

因為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很無聊的拍桌上的佐料~~

花月嵐1

上圖是佔據很多空間的各式佐料、醬油、醋、黑胡椒、辣油、辣椒粉、拉麵醬等等,

下圖依序是點拉麵才會送來的大蒜、紫蘇鹽、嗆辣韭菜(真的很辣)!

我們分別點了2個拉麵,一個加60元的套餐,有飲料(我妹選美麗果果汁)跟蒜香豬肉飯!

DSC03294

蒜香豬肉飯(單點45元),肉真的頗小,不過混著飯吃起來很香,雖然奶油大蒜的味道沒有很出來,鹹了點但是還可以接受!因為麵一直沒有來,所以我跟我妹就一直拿桌上的調味料亂試!紫蘇鹽再加下去真的太鹹(不能只有紫蘇嗎?!),韭菜很辣但是配飯剛好!

DSC03295

我妹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元),我妹之前吃過被她嫌棄太鹹的味噌拉麵,所以這次決定選比較清淡口味的!

DSC03296

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元),就是招牌啦!

DSC03297  

麵長這樣,跟我妹的比,她的麵真的比我的白耶!!是麵條種類不同還是煮麵湯顏色比較重,麵條這麼快就吃進顏色了喔?!

味道真的像我妹說的很蒜頭雞湯,加了新鮮大蒜以後會比較不蒜頭雞湯一點。

這邊的湯頭很濃厚,味道也比較重,但是叉燒肉真的很入口即化,吃了麵再去吃飯,居然吃出我妹的白湯有柴魚高湯的味道,我的應該是醬油湯頭,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千萬不要拼命喝湯!!!

因為湯裡有煮融的「豬背脂」,應該就是麵湯裡面有點QQ小小的白色物體,我大概剩了半碗湯(太飽吃不下,而且我要節制從歐洲回來胖了@@),結果隔天早上量體重,我前一個禮拜縮衣節食的結果就完全付諸流水,回到我剛從歐洲回來的體重,真是要戒慎小心啊!!

這家拉麵標榜是日本分店,但是招牌的大蒜湯頭真的讓我們有詭異的熟悉感,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淡爽口的日本料理!!體驗一次就好,花月嵐,Bye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花月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