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回來就發覺台灣讓人好陌生啊!尤其是最近吵個不停的軍公教薪水跟年終獎金,咳~身為既得利益者好像講什麼都是錯的,所以我決定以後絕對不說我在哪上班,做什麼工作了@@

不過也是好事情發生的啦!辦公室居然在團購赫赫有名、小S老公開的パン達人麵包(這次去台北想買,結果晚上8點他們就在打掃準備關店門,生意也太好!!),而且一開幕他們就拿到9折VIP卡,當然要跟著最新的腳步來嚐鮮一下的啦!!

DSC03281

不知道什麼口味好吃,所以選了不太昂貴的「東風核桃堡」(55元,打9折後50元)

 DSC03284

大概一個手掌大,外表看起來很歐式

DSC03285

撥開來看裡面除了小塊核桃,還有塊狀起司,雖然起司的量不是遍佈整個麵包而集中在中間,但是一起吃下去,是不油不膩的歐式麵包,微微的小麥香氣,很容易咀嚼不過乾,雖然比較沒有嚼勁,但很對得起它的價格。

另外下面的兩個麵包都是託我家小長官的福吃到的(她實在是太客氣啦!這麼搞禮數,要送禮給她我很頭痛!),我跟我同事不同口味一人分一半來嚐鮮XD

DSC03282

沒有刀所以我撕的很醜陋,其實這只有四分之一,就快相當我的手掌大小了,如果是一整個你看看有多驚人

DSC03283  

這是巧克力起司麵包,除了麵包是巧克力麵包,裡面還點綴了不少巧克力醬,另外還有軟質的白色起司(我猜是卡門貝爾乳酪,這家店好像也很愛這種起司),外皮酥脆,裡面巧克力非常濃郁紮實,但是又不會過於甜膩,我覺得跟多那之的歐式麵包好像啊!同樣也是外皮歐式,裡面比較鬆軟的台式口感(之前的文:集合!就是愛~麵包Just Love Bread〔已歇業〕 ),但是這家的比較有嚼勁,所以比上次的優!

DSC03328  

然後還有這個德國香腸棍子麵包,這同樣是1/4的份量,裡面還有塗芥末子醬,搭配法國麵包跟有點脆脆的德國香腸,超級搭配,好吃!

其實團購的時候還有試吃一款蔓越莓麵包,味道也不錯,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蔓越莓,這家我覺得是改良後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歐式麵包,用料很足又實在(上面的德國香腸可不是細細的一根,而是我們吃大亨堡的那種熱狗!),雖然價格稍微高一點,但是人家會一下子開這麼多分店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吃在這裡: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式麵包 高雄苓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