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突然被通知上禮拜四、五要去高分院上課,上課就上課,雖然無聊了點,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苦中作樂的!XD

之前就跟前BOSS約好禮拜四那天中午一起見面喝咖啡聊天,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早上遇到前庭長,因為也是之前日文課跟瑜珈課的同學所以有點熟,熱情的相邀我一起吃飯,雖然以已經跟前BOSS有約想婉拒她的邀請(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但是她更開心的說那就一起來吧!所以承蒙兩位大人的好意,吃到赫赫有名的「不老壽司」,裡面的炙燒比目魚鰭邊真的是像大家說的一樣入口即化,第一次吃到就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讚!!

然後前BOSS很阿沙力的決定中午請大家去附近的海光二村眷村餐廳吃合菜,總共15個人超熱鬧的!菜很不錯,但是我想和樂融融的氣氛更讚!!

就這樣,我連續兩天中午都被餵的好飽,第二天中午還去那攤我覺得我真是厚臉皮

下課拿到的餐盒第一天的是烘樂夫的:

DSC02927

之前都是這家的餐盒,念念不忘它好吃的蕃茄吐司。

這次盒子上還特別寫了需冷藏,果然是冰冰的送來。

DSC02928

這次麵包的數量感覺好像沒有上次的豐盛啊!果然漲價風潮席捲各階層,但是預算跟薪水是一樣不調漲的XD

DSC02929DSC02930

這次還多了說明小卡片~

難得這次我每樣都吃到(禮拜四晚餐+禮拜五早餐),就來寫一下感想:

DSC02931

這款是內餡紫米Cream的核桃麵包,麵包口感偏台式的鬆軟,是QQ紫米內餡跟Cream結合的麵包,很有巧思,不過熱過後黃色的Cream部分會稍微跑出來,但內餡不會太甜剛剛好。

DSC02932

左到右分別是:小羅宋(但是有點可頌的酥皮感,不太甜也不太鹹)、海帶麵包(歐式麵包口感+塊狀海帶,低糖低油,所以味道很淡)、抹茶紅豆小蛋糕

DSC02933DSC02935  

每次都有的小餅乾,這次是鑽石餅乾,因為餅乾邊緣灑有一圈糖,所以叫鑽石餅吧!這個餅乾是奶油餅乾,所以蠻酥脆的~~

整體吃下來覺得這次的餐盒味道真的比較清淡,非常健康啊~~

但是比起之前真的弱了點,下面二圖有圖有真相

DSC01544.JPG DSC01543.JPG  

 

接下來是禮拜五的多那之餐盒:

DSC02937

禮拜五晚上跟同事吃飯在餐廳的昏黃燈光下照的,感覺跟褐色的紙盒很搭!

DSC02959

全部長這樣

DSC02943

這個蔥麵包我記得在店裡賣有3排,這裡的餐盒只有兩排

DSC02961  

我吃的只有左邊的這個肉鬆小餐包,雖然小,但是肉鬆很多,像我一樣的肉鬆控應該可以很滿足XD

最右邊的韓國麻糬麵包曾經在店裡吃過,我覺得超香超好吃的,而且也不會太硬咬不動!水份掌控的剛剛好~

感覺餐盒裡的東西都很Mini size啊!!

做個紀錄為我10月份的Blog衝一下文章數(請完假回來應該是要拼命趕工沒有時間寫了XD),下一篇就是我們晚上去吃「圓 西式料理」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