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旅遊的期間,真是個好日子,怎麼那麼多人要結婚啊!!十分恭喜大家,不過我不能去參加,祝大家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啊!!

Ninth:

中秋節前一天要結婚的辦公室學長,很抱歉我有家庭活動無法參與,僅以微薄紅包代替(雖然很厚但是金額很薄,剛好上4位數的那個價格,我說過男生我沒有拿到喜餅會包比較少咩!加上又沒有要去喜宴,添個心意而已啦!) 

 

DSC02924

喜帖居然沒有婚紗照,讓我不禁想問是不是先有後婚來不及拍XDDDD不過學長說只是單純的沒有放而已啦!

 

Tenth:

10/7是大學男同學的結婚典禮(話說我另一個國中男同學也是這天,不過早就說過我不能去,所以省下來XD),不好意思的是今年大家一起去日本玩的時候(最後一個單身出國的機會),跟他說我會去參加,結果因為要出國強碰所以不能出席,雖然沒有喜帖,但是基於我個人小小的歉意也託黃geia幫我包了個小小小小的紅包啦!請笑納喔~~

 

Eleventh:

國慶日是另一位大學學妹的喜宴,太可惜啦!這位追求者可以從門裡排到門外的大正妹要升格為人妻,我想有很多男性應該很心痛XDDDD

不信就來看一下超有氣質的婚紗照!

DSC02912

郎才女貌真是天生一對啊!!

DSC02906

喜帖跟喜餅,喜帖可以有心機的變成「娶」或「嫁」!

DSC02907

喜餅可是高雄有名的歐貝拉耶!!

DSC02908

喜餅盒子也很有特色兼可愛!

DSC02909

從上面看,斜斜的蓋子很像屋頂,隱藏了兩個人結婚成家的小譬喻XD

接下來一定要的是喜餅內容物拍一下:

DSC02913

第一層

DSC02914 

第二層

DSC02916

DSC02917

現在是不是有什麼法律明文要寫內容物,感覺現在喜餅都會附這種小卡片說明耶!

歐貝拉的每種小蛋糕或是餅乾都貼心的寫上名稱還有保存期限(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大概都要在半個月左右吃完,我一個人掙扎在發胖的痛苦並開心快樂的慢慢吃啊XDDDDD),所以可以很清楚的找到對照表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每一款點心都超有特色,我超愛這盒喜餅的!!

今天拿我跟黃Geia的紅包給她,沒想到她下午休假還特地為了見我一面留下來,真是太感動啦!!雖然紅包錢不多,但是希望你婚後永遠幸福喔!我會帶結婚禮物回來送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包 歐貝拉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