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辦公室附近的新店中,之前在裝潢的時候就很想開幕以後去踩看看,不過吃過這家原址的前身「Via」,所以身邊的同事都沒人敢跟我去試,話說大家真的都不覺得Via唸起來跟謎思很像嗎?難怪潛意識大家都不太敢踏進去。

(PS.之前那家Via給我們的創傷太深!雖然客家料理好像不錯,但是義大利麵配菜跟麵分開上讓我們好驚訝,更大驚的是吃完配菜後,麵才上來,居然就只有拌上紅醬或白醬,完全沒有其他配料如豬絞肉、洋蔥之類的東西,讓大家覺得好奇怪,是有點唉唷的一餐!再也沒有踏進去過!)

DSC02880DSC02879

外面這個小黑板一直是他家很隨興的表現風格,會不定期因為員工旅遊放大假,例如說看蝙蝠俠或熊麻吉XD

DSC02866

菜單,基本上我們都是點這邊的!

DSC02872

中午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可以亂拍一下裝潢~

DSC02873

Leah強調一個要8800的Y型椅,非常高級!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正牌貨!

DSC02876

下午都會看到有客人坐沙發區聊天

DSC02877

一直很想過去偷開的木頭櫃子,但是我沒有膽~~

點菜啦!點咖啡或飲料就可以用70元及30元分別加價午餐及司康一個唷!貪吃如我們,當然都加了XD

DSC02870

日式烤魚定食(原價130元,加價只要70元),除了魚其他都可以續~~

東西都蠻精緻的,我續了右下角很爽口的炒蔬菜!米飯聽說洗了11次,吃起來果然是粒粒晶瑩剔透又有嚼勁,鹹魚也不會過鹹,配飯剛好!

DSC02871

豆香木耳(120元)打碎的黑木耳加上店家自製的無糖豆漿,濃郁的豆香味加上微甜的黑木耳,非常清淡養生,而且很有飽足感!

DSC02874

王小姐點的烏龍麵,料多實在,我偷喝了湯,覺得滿滿都是蔬菜的精華耶!烏龍麵也不錯吃!到最後她直喊飽~

DSC02875

王小姐的玫瑰拿鐵,聽說可以做拉花,但是她沒有做

DSC02878

司康(加購30元,1個)、日式鬆餅(60元,5個,被暱稱為高級雞蛋糕)

這兩樣點心都不甜唷!所以如果是螞蟻國人請注意啦,因為連店家手打的鮮奶油都不甜,不知道可不可以要蜂蜜~

(PS.我吃過的同事說外帶不是放鮮奶油而是蔓越苺還是藍莓果醬,所以我想應該可以換成這個!)

不過撇開不甜這點來說,司康外酥內軟的質感很讚!鬆餅則是充斥著雞蛋香氣,而且蠻紮實的,不過到最後實在吃不下,所以剩下兩個打包帶走!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家喝咖啡的愛好者會很喜歡的店,服務生很會聊天,熱情又輕鬆的氣氛,難怪吸引很多部落客再訪,餐點走的是清淡精緻的養生路線,店家自製品質有保證,絕非調理包,而且價格又實在親民,我覺得這在一家咖啡店很不容易,不過重口味的,請點熱咖啡吧!咖啡沖泡的香氣,會讓你流連忘返唷~~

DSC02881DSC02882  

(最近喜歡用名片偷懶代替地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鬆餅 司康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