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半年以上沒見面的屏東同梯聚餐~in屏東‧帝亞布勒Kitchen & BAR派對餐館 四缺一的遺憾終於在我這次利用來台北上課的時間補足啦!

跟D小姐早早約好時間,但是地點遲遲無法決定,雖然鎖定台北火車站的微風、京站,但是看來看去沒有我心目中想要的清爽晚餐,那時候覺得起司、義大利麵、文字燒、咖哩、拉麵這種東西味道好重,夏天就是想清淡一下啊!

所以就挑了越南料理,想說酸酸甜甜的應該很開胃!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漢神巨蛋就有,我上台北應該就要吃高雄沒有的店才對啊~~算了,反正也不常去巨蛋@@)

下課被專車載到火車站,馬上展開我的探險之旅,火車站微風廣場被改造的更好更強大,到處都可以試吃,尤其是現在的中秋檔期,超開心!可惜的是我沒有下地下一樓去逛。

在京站一面試吃一面尋找要買什麼給D小姐當伴手禮,突然接到電話,原來D小姐到了,剛好已經走到外面,但是我分不清東南西北的陣頭又發作了@@在台北地下街迷路了好一會才找到通往站前新光三越的正確出口,結果居然又上錯電梯,電梯到12樓一打開居然不是百貨公司,而是一間一間的小套房!天啊!!!我是坐了什麼時光機器嗎??

後來坐回一樓才發現新光三越在隔壁@@原來寫著3C展的不是新光三越的附屬大樓喔,哇咧!

驚險到達新光三越12樓的「發現越」,終於可以跟D小姐好好敘舊兼點餐XD

(不由得說句:你胖了~~沒關係,這是要生小孩調養好身體的代價!)

DSC02807

什錦炒蔬菜(160元),很台式的快炒蔬菜,因為有杏鮑菇所以不要逼我說感想!但是其他的菜我還是吃很多!

DSC02808

甘蔗蝦(120元),這個可是這裡的招牌,拔掉甘蔗沾上醬汁配上粉絲及下面的生菜包著吃,蝦肉很Q彈唷!

DSC02809

DSC02810

雞絲河粉(180元),這碗份量好大,還好我們沒有另外叫湯,雞肉高湯味道蠻不錯的,但是份量真的足足是兩人份,好撐!

DSC02811

咖哩雞法國麵包(280元)

DSC02812

這也是這邊的招牌,看起來一點都不法國的麵包,其實外皮酥脆,裡面超Q潤,配上椰奶咖哩雞的醬汁超合拍,不愧是大家必推的餐點!雞肉也很嫩,不過我總覺得不夠熱~~感覺怎麼有種煮好一大鍋,然後冰凍過再加熱又不夠熱的FU~~(為什麼這麼覺得,因為跟我家咖哩冰過再加熱的雞肉和馬鈴薯的鬆軟感好像!而且~冰過再加熱沒什麼不對,但是不夠熱就不優了!)

兩個人點4道太多,這家要多一點人來吃才行,我們兩個離開的時候覺得肚子好撐~而且東西都沒有吃完!總結發現我們好像除了甘蔗蝦沒有點到什麼酸酸甜甜的菜~~

PS.站前新光三越感覺有點破舊,下次要約吃飯還是微風或京站,氣氛比較好!這家還有加收10%的服務費喔!

這天跟D小姐聊了好久真是開心,也祝她可以心想事成(壞同事快走開、小朋友快快來),心情放輕鬆,我們雖然隔了很遠,依然會一直支持你喔!!

 

結訓後最期待的餐盒:

DSC02816DSC02813

味道普通,這家可能還是只有牛軋糖好吃!

又PS.這次結訓還附送一個背包(可以拆開變成2個的神奇角色!),剛好我的背包需要汰舊換新,不花錢得到一個新的,真是心想事成

 

回高雄前,還跟凱薩琳合吃了這個台北才有的heigo優格冰淇淋(110元),真的很優格,而且香蕉是新鮮現切的喔!很讚!

DSC02815

在高鐵上看到這個在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春捲店,就讓我想到我今年春節沒有吃到春捲的殘念,回來以後一定要去吃吃看舒國治的推薦!

DSC02819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