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一下,我這位美艷人妻學妹,已經升格當上辣媽啦!2012好事連連紅包包不完First-第一次參加的學妹婚禮~〔4/16新增新娘絕美照〕 

7月11還是12出生的小夥子,這禮拜一收到他的滿月油飯+蛋糕,你要當個乖孩子啊!聽算命的說你媽麻今年運氣不好(這樣還叫運氣不好,如果你運氣好我看全台威力彩應該是妳一人獨得),所以你要當個健康的乖孩子喔!!

這次是不二家的,也是高雄的老牌蛋糕店囉~~

DSC02716DSC02717  

袋子還是雙面兩種不同顏色!

DSC02714

非常可愛的藍色盒子,話說應該是小男生怎麼名字有點女性化,你們這對父母不怕小孩長大吵著要改名字喔!?

DSC02713  

一打開來好多種東西啊!除了蛋糕、紅蛋、油飯,還有杏仁餅乾跟檸檬小蛋糕!

DSC02718

本來以為是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香草蛋糕~

DSC02720  

切開來一看發覺是我心心念念的拿破崙派蛋糕耶!!中間酥脆的派皮加上杏仁好好吃,晚上拿回阿媽家跟大家分享,他們也都讚不絕口!

跟上一家的比較起來,這家的鮮奶油好像比較多一點,蛋糕捲的比較不緊,所以下面有點鬆,不過口味無從比較,畢竟上一家的我沒有吃到@@只是看到切開來的樣子而已。

DSC02724

油飯也有兩盒,是一人份一個包裝吧!

DSC02726DSC02727

紅蛋也給了兩個,水煮蛋不要強求我說什麼吃了的感想啦!

DSC02721

開心的看到這個杏仁香片有3包喔!!每包有2片。

DSC02723

本以為是像杏仁瓦片那種沒有什麼存在感的薄脆餅乾,但是這款不一樣,它是扎扎實實、從頭到尾的杏仁,很有存在感,非常的香,咀嚼起來滿口都是杏仁的感覺,我很愛~~

DSC02732

檸檬小蛋糕也有2個。

DSC02734

因為我把它冰到冰箱,所以檸檬蛋糕在流汗了XD

小時候我很難得吃到這種台式點心,每次看別人吃都會流口水~

這款檸檬的香氣稍嫌不夠,外層的檸檬白巧克力很甜~

DSC02736

咬開來發現原來中間還有包鮮奶油耶!好驚喜,我第一次吃到中間還有鮮奶油的檸檬蛋糕(應該是我吃過的太少@@),整體都還蠻甜的,我還是最愛拿破崙派蛋糕跟杏仁瓦片XDDD

今年紅包已經包到第7包啦!希望小朋友能健健康康的平安長大唷!

TO美艷辣媽,改天把小夥子帶出來給我看一下吧!XD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