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陪黃Geia去左營的啟明堂拜拜求金榜題名,果真上榜錄取啦!恭喜恭喜~

不過她今年經過一連串的打擊後猛然驚覺:啊~考上了居然沒有來還願!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拜拜還願之旅~~~

這天我很勇敢的帶我妹妹開車出門去接人,蓮池潭的路不像我想像的好走,兩線道居然有一個車道都被神轎佔據,加上啟明堂那邊停車位難尋,這一整天下來真是考驗我的開車技術@@

所以中餐當然要去好停車的美術園區隨興找個吃的囉!

原本就沒有特別設定要吃什麼,只是大略有個中式、台式、西式的構想,客人說隨便,那到最後就由我妹決定吃這家「石鍋娘」!

 

美術館這邊的餐廳都裝潢的很大氣,不會有空間狹小的感覺,坐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這邊有2人超值套餐,真是省了我們很多點菜上的麻煩XD

 

DSC02577

這邊的小姐服務態度都非常好,講解的也很詳細,不會有那種點下去了才跟你說要加價的情形,都會先跟你說清楚,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而且還免服務費!!

DSC02579

韓式料理一定要有的小菜,4樣小菜免費任選,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全上!

辣豆芽蠻辣的,醃洋蔥很好吃,然後其他的我就沒有印象我有吃到,因為主菜很快就來啦!

DSC02580

點菜送的小菜,還有黑豆我沒有照到@@泡菜也很夠味,其實我覺得這邊最辣的就是小菜了說,哈哈!

DSC02581

海帶湯,海帶非常的多!

DSC02582

泡菜豬肉豆腐鍋加冬粉,料還蠻多的耶!尤其是肉跟豆腐的份量都還蠻令我們三個滿意的,因為到最後沒有吃完XD而且居然還有厚厚的年糕,不過好像沒有煮的很透~

豆腐煮的很入味,不會生生的,肉也沒有什麼筋,不過它不會辣~~像我不能吃很辣的人不覺得怎樣,但是如果你想說去韓式料理店一定要吃到辣的話,最好跟服務生說一下!

DSC02583

雞肉石鍋拌飯(韓醬),雞肉蠻嫩的,調味不錯,雖然沒有很辣但是我吃到辣的感覺了XD

感謝我妹攪拌讓我吃到鍋巴。

DSC02585

海鮮韓式煎餅+20元多起司

比起一般韓國煎餅,這家的好厚!

坐在旁邊的Geia說加了起司味道好像Pizza!

以上是套餐部分,飲料我沒有照,套餐可以點的飲料限30元,超過補差價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柚子茶蠻濃的,好喝!

我點的熱奶茶則是可以續沖,不過喝不下了~~

DSC02584

想說有三個人所以加點了泡菜辣炒年糕(單點140元),這道的份量跟前面的一比就比小了一點。

這邊的年糕不是條也不是片,而是厚厚的三角塊狀,本來怕沒有味道,不過不會耶!吃起來QQ又很有飽足感,旁邊的甜不辣也不賴!

 

DSC02609

點完菜就送這張煎餅折抵券喔!不過要消費的隔日才能使用,不能現場折抵。想要的人我可以免費贈送XD畢竟我短時間應該是不太可能再去那邊晃了~~

這家韓國料理基本上我覺得味道並不特別令人難忘(不夠辣啊!!),但是不會有難吃或是不入味的情形,價格還蠻平易近人的,我們三個人總共698元,算是普通中上的店,不過這邊為什麼什麼套餐都可以選擇作成咖哩或沙茶口味啊??(韓醬就是一般韓國辣醬的樣子)

還是說咖哩才是招牌,我們這次都沒有點所以錯了嘛?!

接下來我們還跑去逛了自助新村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rmin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