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去年夏天結尾的時候購入的防曬新品~~

之前也有買過蜜妮的SPF50防曬,就是一開始出的那罐藍色的,應該每個女生都有看過吧!!(好~80後的例外!)

不管買什麼防曬都會有一種刺鼻的味道,本來我買這罐也沒有報多大的期望,純粹是價格漂亮以及網站上的評價很高、擦起來好像很舒服,不然本來想去買專科防曬,因為它廣告感覺拍的就很威啊!!

DSC02507

DSC02508

自從臉過敏改用無香料的藥粧保養品之後,我就對味道太香或是刺鼻的很敏感,如果真的要擦都會帶著一種有點要上刑場的心情@@

不過實際擦了這罐「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PA+++」後,驚訝的讓我大喊:「天啊!這也太舒服了吧!!

這罐不像一般開架防曬要搖過有喀啦喀啦的聲響,不過我擦之前還是有搖一下。

重點是:擦起來真的超像保濕身體乳液,只有淡淡的柑橘味,完全沒有化學的刺鼻味,擦上去簡直一點感覺也沒有啊哈哈哈!!!(所以我媽擦了覺得好像沒有防曬效果 囧)

一般如果是通勤族,沒有要大量曬太陽的,早上擦這個我覺得就夠了,這罐讓擦防曬變成一件快樂事!!

 

 

夏天到了平常擦的乳液讓我白天上班出油的好過份,要是出油整張臉又會過敏的感覺,所以急需要更換,冬天在那種店裡看到這罐日本的「水之天使」,廣告的好像很威啊!!

那時候試擦覺得臉上很舒服,不過價格很不可愛,所以沒有下手。

到了夏天才又想到它,在網拍上買了小罐(5g、50g版)來試用看看。

DSC02382  

擦了之後真的覺得夏天就是要用凝露狀的保養品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小,而且真的擦起來感覺肌膚水份很飽實塗厚厚一層就可以當成是晚安面膜,快用完了我又想買下一罐!

這罐功能很多,說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多合一,而且還有美白功效,不過我自己覺得美白這方面好像不太明顯啦!畢竟我是個黑肉底人XDDD

這個在網路上也有很多部落客推薦喔!隨便搜尋一下就有,每個都是好評~真的很驚人!!而且這也沒有香料、酒精,連我都可以擦,我相信應該大家都可以用才對!大推!!

 

----------2012.8月新增----------

DSC02795  

用完後我又立馬購買了Q10版,Q10感覺擦起來比較濕潤,剛好已經要轉秋天了,保濕剛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妮 水之天使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