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以一年不買衣服的人,但是一旦慾望被挑起,就會一頭栽進去的那種!(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好看要怎麼抉擇!啊~~~)

自從去年在網路上買了不少衣服覺得台灣網拍怎麼都是一堆破布,所以轉去韓國GMART懷抱後(下一篇就是GMART這個月的戰利品),我就對台灣網拍的品質興致缺缺,沒想到PTT上有神人用自己的血汗錢為大家測試出品質好又便宜的商家(感謝我妹這個PTT魔人),那~就來試試看囉!

這個月其實是第二次買這家的衣服,第一次買的長這樣:

DSC02558

今年超流行飄飄的雪紡薄紗上衣,但是因為很透明所以裡面還要多穿一件小可愛,這在高雄怎麼可能??會熱死吧!

所以看到這件跟流行的可愛黑白配色雪紡上衣類似的款式,但是是棉質的,又只要190元,立馬下標啊!

DSC02560

之前很想買的那件Mango的紅色長襯衫洋裝(不過Mango的沒有條紋)在這邊看到了,當然就買一下囉!而且190元還有送腰帶耶!

但是到貨以後發覺這件真的好薄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像護士耶?!

網拍送的腰帶都會因為折到所以很容易斷掉,看來還是要自己去買一條才行!

 

這個月買的衣服,因為我妹突然看到週末下標免運費於是我們兩個馬上就衝了!

DSC02550

我最後還是屈服於流行,買下了2件式雪紡上衣,都是因為郭采潔穿起來太好看的關係啦!

她在向前走向愛走每套穿起來都超好看!!

DSC02548DSC02546

分開來拍給大家看,其實領口的蕾絲還蠻特別的,這樣比較不會跟別人撞!

這套299元,包裝還有防塵紙我沒有拍到,這麼便宜還講究包裝,真是佛心來著的!  

DSC02552  

買了上衣當然要繼續學郭采潔的穿衣模式買短褲,我在Gmart想買的黑色短褲缺貨(不過我還是買了另一個顏色的XD),剛好在這裡看到可以搭配的飄飄褲裙,還有附緞帶腰帶,那就一起帶回家啦!

290元質料還蠻不錯的,不過它真的非常非常的短~~我媽看了懷疑我能不能穿出去;那有什麼,胖大腿加一條黑色絲襪就沒那麼明顯啦!XDDD

 

PS.雖然這篇不是電視劇心得文,但是我實在是對向前走向愛走的劇情想不吐不快一下,窮小子高攀不上富家千金、女主角被逼為了公司要嫁給有錢人這些灑狗血常見劇情就算了,但是失憶梗一連玩兩次是想怎樣!??尤其是結局居然是莫名其妙的交叉配對??

我沒有看中間的劇情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結局是這樣,因為我都準時收看幕後花絮啊!!幕後花絮比本劇還好看爆笑真是太讚了!!第一次看到幕後比本劇好看的偶像劇,大家的感情真的都很好,尤其是郭采潔可能因為跟楊祐寧在一起所以真情流露,在這部戲真的看到她的演技爆發啦!不然我以前是覺得她不會演戲的說~~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