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喜事很多啊~過幾天應該又有一位學妹的兒子要出生了!

這位同事生了第二胎,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他哥哥上次跟我們去喝學妹喜酒的時候他還在媽媽的肚子裡!2012好事連連紅包包不完First-第一次參加的學妹婚禮~〔4/16新增新娘絕美照〕 

轉眼間他弟弟就出生了,日子過的真快啊~~

DSC02486  

這次爸爸跟上次哥哥的彌月送的東西略有不同:

DSC02487DSC02489

DSC02491DSC02493

油飯一樣是一葉的,但是這次多了蛋糕,我想可能是因為油電雙漲,原本滿月公定價從600改成包800元,所以多了蛋糕!XD

DSC02490

油飯不像哥哥的一樣有大雞腿!但是包成御飯團樣子的油飯,真的吃起來比較方便,而且6個真的好多,我吃一個中午就飽了!剩下的拿回去當冷凍庫以備不時之需的存糧!

DSC02494  

這次弟弟的滿月多了華麗的金龍彩拿破崙蛋糕捲,外層是灑上杏仁片的香草蛋糕,中間是一層層的酥皮捲,因為我一個人吃不完,加上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對下面的同事不太好意思,所以就直接請同事們吃了,回家以後我要自己去買一個小的來解饞!!XDD

弟弟才出生不到一個月就會笑了,希望長大以後跟哥哥一樣這麼可愛健康喔!!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