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Y小姐康復出關跟我們吃飯的第一天,超值得慶祝的,而且今天我們有5個人,所以點的非常豐富!!

有關Y小姐的故事可以參考這篇:我真不敢相信‧‧‧‧‧‧連續劇的劇情居然在我身邊上演! 

要不是瑪塞琳的大力推薦,我可能都不知道這麼近的地方有這家店的存在,而且這麼便宜好吃!

不囉唆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點的餐:

DSC02423

這是菜單封面,其實它應該是綠色的@@主打早午餐跟下午茶

DSC02418

但是很妙的是我看了櫃台前的公告,它只營業到晚上6點!!開的時間也太短了吧!!

DSC02425

我們5個人都點早午餐套餐,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這裡的玉米是打碎的,很偶爾可以吃到2粒完整的玉米粒,很香而且胡椒及牛奶的味道很搭配,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到完整的玉米~~

DSC02426

Y小姐的法式蘑菇鹹派(150元)份量很迷你,原本附的沙拉,因為她不能吃生食,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換成馬鈴薯泥!

因為我不吃蘑菇所以沒有嚐內餡,只吃了一點邊邊,還蠻不錯,據其他有吃的人說這道蠻好吃的,不過就是份量少了點!

DSC02427

凱薩琳小姐的熱煎鯛魚三明治(150元),本來她想點的千層雞肉派沒有,真是殘念,但是這道也很好吃,牛角麵包夾嫩嫩的鯛魚還有不知名的醬汁好合適,而且比起同樣是150元的鹹派來說這道真是大勝!

DSC02429

我點的雞腿凱薩沙拉佐麵包(180元),麵包是蒜味厚片吐司,其實我覺得如果能多烤脆一點比較好,沒辦法我就是愛酥脆口感!

雞腿肉超嫩而且入味好吃,配著沙拉比較不會覺得味道太重,而且份量十足,吃了很多蔬菜!這邊生菜很新鮮脆綠!

DSC02428

藍狐小姐的雞腿佐溫沙拉(200元),跟我的比起來就是多了水波蛋、蕃茄,還有沙拉醬汁是油醋的,我覺得吃起來沙拉口感比較清爽,水波蛋蛋黃不會流出來,所以不敢吃生蛋的人很適合,也不會過老,是膏狀的感覺!

DSC02430

最後一個是瑪塞琳點的松阪豬佐溫沙拉(180元)!跟藍狐小姐的比就是雞肉換成豬肉,不過她覺得豬肉份量比她以前吃的少~~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啊!!

DSC02432

我的附餐飲料冰奶茶,這邊是用鮮奶調的,我沒有調整甜度,也不會很甜!

DSC02433

冰的飲料都會有很有異國風味的杯墊~

DSC02434DSC02435

分別是凱薩琳跟Y小姐加價點的玫瑰花茶跟薰衣草茶,茶壺下面就是杯子喔,很妙!

DSC02436

眾所期待甜點的甜點上場,點早午餐+50元就可以任選甜點,這是瑪塞琳指定的法式焦糖蘋果派佐冰淇淋,熱熱的蘋果餡加上冰涼的冰淇淋,真的蠻好吃的!喜歡肉桂的人不要錯過,三道裡面這道評價最高!

DSC02437

跟老闆娘說是愛評網會員免費贈送的甜點,今天是提拉米蘇(我就是為了這樣才加入愛評網的!而且她沒有跟我要簡訊來看耶!我真的有加入啊!!不信請看:http://www.ipeen.com.tw/home/elvelyn/cmm),感覺在冷凍庫冷凍後拿出來,有點冰淇淋但是又有沙沙的口感,但是要趕快吃掉,因為如果放太久解凍之後就不好吃了!

DSC02438

最後加點的鬆餅,老闆娘幫我們把鮮奶油也換成冰淇淋,上面淋上蜂蜜跟糖粉,微微酥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DSC02439  

臨走出來拍了一下大門外觀,其實佈置的很簡潔大方,附近沒有什麼餐廳,這家在四維路靠近成功路的地方,有點一枝獨秀的感覺,總結帳金額1060元,每個人212元(因為大家都分著吃,乾脆除以5比較好算啦!),不收服務費,這樣吃的很飽(本來想點司康,但是太飽所以放棄!)又可以盡情悠閒聊天感覺真的很棒,而且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老闆娘服務又好(雖然出餐慢了點,因為現點現做),難怪大家都大力推薦!

今天抒發了一下我對大家的真心話,雖然我法律實力不怎樣,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都不會(扭手指~),但是我很開心因為工作交到了很多可以讓我請教跟吃喝玩樂的朋友們!!不由得覺得我的專長在於好人緣(自我感覺良好中~),還是其實有人默默討厭我沒有讓我知道我也很感謝你,因為這樣我覺得我都是遇到好人,我的人生都是因為朋友們豐富起來的啦!!真心謝謝大家~~

 

想吃在這裡:

核桃屋Walnut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號

07-2692021

營業時間也很特別,是禮拜四到禮拜日的上午9點到下午6點,但是我覺得它會看天氣休息的樣子,像昨天禮拜四我要改訂位的人數,但是電話都沒有人接,颱風都走了也沒有下大雨為什麼不開啊?!所以要吃之前還是打電話問一下+訂位比較保險,因為位子不多喔!

DSC02440DSC02441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