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同事5月3日喜獲龍鳳雙胞胎,今年龍年,龍子龍女一次統統來報到,真的十分恭喜她!

高齡產婦為了懷孕真的很辛苦耶!現在還一次來2個,希望她家小朋友都能乖乖聽話健康長大少讓媽媽操心囉!

禮拜一看到她送來的彌月禮盒,不但有蛋糕還有油飯!還是不一樣的兩家,也太華麗了吧!!難道是因為生雙胞胎的關係嗎?!XD

DSC02330DSC02331

首先看到的就是皇樓的油飯

DSC02334DSC02335  

這是伊莎貝爾的蛋糕

DSC02333

油飯我足足可以吃飽2餐,而且這盒子還很威的可以直接拿去微波當餐盒用(但是我沒有留,覺得要洗乾淨也太麻煩了XD),話說以前小時候我都沒有吃到有雞腿的油飯,現在來上班才有看到,這是最新流行嗎?!

 

DSC02336

看起來就覺得十分真才實料的核桃黑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巧克力很濃啊!

DSC02337  

切面也覺得很紮實

我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整條巧克力蛋糕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想吃的時候很爽,體重上升我要減回來會加倍辛苦,所以分給9樓的同事幫我吃一些XD

奇妙的是我都吃完了才發現啊怎麼都沒有小寶寶照片或是名字啊?!是我忽略了嗎?!可是真的沒有印象耶!!難不成這對夫妻還沒決定?!

不管如何,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健康快樂的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