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黃geia,你看,都是因為你非要跑去台北歷練啦!!

趕快趁著你來高雄出差,我又有假可以請的時候來見面,不然我們兩個超像牛郎織女的,真的快變成一年一會了XD

一見面就有好多話要說啊~你家的事、我家的事、工作上的事,雖然會有迷惘害怕,但是我們兩個一向是這樣互相扶持過來的啊!

有些沒辦法跟其他人說出口,還是只有你是我可以大肆傾吐的對象,不用修飾不需婉轉顧忌,這才是真正意義的好朋友啦!!

不過我對你卡片裡的12年頗有微詞啊!!明明就才11年!!

等明年我們兩個都要邁向10年的大坎時(硬是不想說出實際年齡XD),一定要來大慶祝一下啊!

(默默的有想好明年要買什麼犒賞我自己XD)

 

顧慮到大忙人律師要回台北&她的腳力比我還差+外面太陽超毒辣的情形下,我們就約在高鐵新光三越,午晚餐就在彩虹市集的巴沙諾瓦(BOSSA NOVA)就近解決!

 

我點的鹽燒鯖魚210元+加點飲料35元奶蓋綠茶(嗚~我不知道服務員根本就錯認我的意思結果把黃geia的綠茶換掉變紅茶,後來她跟我確認的時候我也沒有再看一遍><)

DSC02210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小菜(涼拌牛蒡絲)跟芝麻高麗菜沙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啦!

鯖魚不知道是我擠太多金桔汁下去還是魚肉本身的油脂,好Juice啊!

味噌湯就普通了點,比起對面點的火鍋,有比較虛,哈哈!

 

再來炫耀一下黃Geia送我的生日禮物!

DSC02211DSC02212

很搞剛的用了盒子裝(我拿給人家的只是個塑膠袋><,但是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御守跟星の雫杏仁球喔!),一打開就是一個禮物盒的耳環啦~很適合夏天

 

DSC02213

DSC02214

DSC02215 

超愛手機吊飾的人也幫我準備了3個可以讓我隨時替換,話說我除了手機之外,什麼手機袋、手機吊飾從以前到現在全部都是黃Geia準備的啦!!完全不用操心XD

黃Geia還很推心的跟我推薦中華電信現在推出的專案(汗~我現在還是2G,要轉換成3G才能辦)跟Altek的手機,回來以後查了一下相機的評價真的很不錯,不過安卓系統舊了點(明明也不會玩還要求這麼多XD),我想等這家今年的新手機上市,就可以正式跟2G生活說掰掰囉!!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SA NOVA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