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梯又同住經歷過2個月受訓革命情感的Joyce生寶寶啦!(現在想想在床上念書的你真是太了不起了,超感謝你把書桌讓給我XD)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男丁唷!愛情長跑這麼多年,真是要再次恭喜你們還有你們愛的結晶啊!!

今年大年初二出生、因為醫生說很大隻,在媽媽肚子裡被暱稱為顏滾滾的勤勤,我們到2月16日晚上才看到你,讓我驚訝的是,你不是巨嬰啊!你馬麻吃虧了~噗哈哈~~

我們合送飄洋過海來的法國小木馬,小心不要弄壞啦!!以後可以留給弟弟妹妹玩XD(聽到媽媽大叫:不會有弟弟妹妹了XP)

收到你的可愛彌月蛋糕真的很開心耶!從今以後也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勤」於付出給「予」,尤其要孝順辛苦的爸爸媽媽啊!!

 

DSC02092  

DSC02094DSC02139  

媽媽事先告知我們是蛋糕,這對不走傳統模式的夫妻,彌月也很Free的決定沒有紅蛋,好吃的蛋糕一個就夠啦!

DSC02140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有點懷疑這層「紙」是什麼?其實是千層蛋糕的蛋皮冷凍過後的變的比較硬啦XD對我這個沒有辦法馬上拿回家跟家人分享的人來說,這款蛋糕可以放冷凍保存,真的很方便!

DSC02141

鏘鏘~完全展開、殺氣騰騰的模樣!

DSC02142

斷面秀看到沒有,很像是紮實的巧克力冰淇淋千層蛋糕啊!

冷凍的時候吃起來真的十分冰淇淋,為了比較我還吃了解凍冷藏後的,結果我覺得冷藏的更好吃!!可以吃到解凍後的巧克力蛋糕體,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餡奶油夾層跟蛋皮的口感,層次豐富很多,不過我妹比較喜歡冷凍的,為什麼同樣一個蛋糕,冷凍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好像不胖的樣子XD

感謝Joyce跟小勤勤讓我吃到網路上有名的布蕾派對蛋糕喔!!

 

同場加映:另一位同事女兒的彌月蛋糕,謝謝C媽媽跟我們分享!差不多同時間出生的小公主,有空好好來培養一下青梅竹馬的感情嘛~~

DSC020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蕾派對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