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有很多食物,但是真的不是一篇食記!

(分開寫感覺會很簡短咩,乾脆就合成一大篇好了XD)

首先先來感謝一下一直知道我很想吃草莓蛋糕的我妹妹,

她在她們學校附近發現這家新開的迷你小店,禮拜五就買了華麗的草莓芙蓮回來給我吃耶!!

相片0142相片0141

雖然我這鄉巴佬沒吃過草莓芙蓮,但是看看它裡面完整無缺的草莓就多達3顆、更不要算其他那些切半的了,而且只要55元,比起多那之跟帕莎蒂娜的草莓芙蓮都便宜太多太多啊!!

我今年的第一個草莓蛋糕,我只吃了半個就好滿足喔!(另外半個要跟我妹妹分享啊!)一點點海綿蛋糕,夾著中間的草莓跟冰凍的卡士達餡料,不會太甜,對我來說真是剛剛好啊!

而且其實這家「沙普羅」可是鹽埕區大名鼎鼎的「三郎餐包」第二代開的店喔~~

相片0140  

本來對於做台式餐包的來做西式糕點很有懷疑,不過吃下去這麼多新鮮草莓,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啊!!這家店的招牌好像是起司蛋糕,不過草莓季當然要大吃草莓!

 

接著禮拜天我就跟我妹還有我表妹去逛漢神巨蛋,想說趁著改裝出清,價格應該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吧!

大致亂逛了一下2.3樓,挖咧我根本不覺得有打到折啊!!!

4樓的價錢還好稍微可以接受,試穿了Mango跟另一家日本品牌的洋裝都覺得不錯,但是~這不是我今天的目的,我們隨緣下次再說吧!

因為很想要一件新外套,最好是風衣,天啊!我從前年就開始很想買了耶!但是不管什麼風衣套在我身上馬上會變的很憋~~

路上只要看到風衣跟大衣外套,我都會拿起來套一下,現在冬天的衣服在出清,這時候不買就太可惜啦!

試穿衣服真的是一件很累的娛樂,才不到2小時就想坐下來補充熱量,中午就在我妹提議,我剛拔掉矯正器恢復天仙外表的表妹附議下,在COCO一番屋解決!(戴矯正器期間不能吃咖哩真是辛苦你了@@)

每人加點50元變套餐大家一起吃!

DSC01903DSC01904

玉米濃湯普通,沙拉很冰

DSC01905DSC01906DSC01907

不想吃炸的,又不想要沒有肉的我,點了季節限定的雞肉烏龍麵,烏龍麵很Q,要咀嚼很久,雞肉蠻嫩的,不過稍嫌單調了點!

中間是我妹點的炸豬排咖哩

右邊是表妹點的蔬菜魚排咖哩,色彩鮮艷大勝我們前面點的!而且偷吃了一口魚肉,還蠻嫩的,而且沒有腥味。我表妹的評價是,就是麥香魚的那種魚!

DSC01908DSC01909DSC01910

玄米茶應該是日本進口的茶包吧!還蠻香的。

芒果奶酪是最近喜歡上奶酪的我妹點的,這家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沒有新鮮芒果(廢話!現在什麼季節~)可惜了一點。

抹茶紅豆大福冰淇淋超硬,我用盡力氣才切成不等的三份啊!抹茶味很重,所以其他的味道吃不太出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罐頭水果,但是鑑於我這餐沒吃到什麼蔬菜,所以還是吃光光!

今天還有一項收穫就是聽完我表妹她轟轟烈烈的夏慕尼被求婚記(真是太浪漫兼大手筆啦!),真是太恭喜啦!明年要結婚,新娘鞋記得讓我幫你買啊!!

吃完飯繼續在4樓尋覓,畢竟這層樓折扣幅度比較大!

逛來降去還是在我妹的強烈建議以及我表妹的附議下,買了一開始上來四樓試穿的這件黑色風衣!

相片0143E001  

(我妹的相機有模糊功能後製好讚,不然放無頭照應該很嚇人XP)

這真的是我試穿這麼多件風衣以來,穿起來最好看的一件啊!前面說過了,穿起來不是太憋、就是看起來虎背熊腰,我連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穿紅的那家KB劍橋的風衣都不知道試穿過幾件,但是很正常的衣服,套在我身上,就是看起來超奇怪!!肩膀寬的人真是可憐~~~

好不容易找到這件,唯一比較不滿的是他的帽子不能拆~~不過我妹說,就是就這個帽子,才能稍微掩飾你的寬肩膀,所以我就刷卡買啦!!

風衣要穿的好看,裡面的搭配也很重要耶!不過我下次參加冬天的喜宴,不會只有蓬蓬的休閒外套可以拿出來見人啦!萬歲!!

感謝我妹跟表妹陪我逛了一下午,結果妳們什麼都沒有買耶~~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