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網誌提過這部漫畫有多好看:

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blog/post/42191786

如今台灣拍了真人版我可是忠實觀眾,從頭看到尾,甚至還為了要收看民視下定決心去買了機上盒跟天線,投資很大(因為宿舍電視就真的只有三台,本來我都想說可以看新聞就算了,不過為了可以看到華麗的挑戰,第一集開播當天去買了機上盒,但是受限於數位電視訊號不良,有時候我真想暴走,尤其是重要畫面,害我還要回家補劇情@@)。

本來甚囂塵上要由林依晨跟言承旭接拍,但是後來因為檔期(上禮拜看完民視重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李大仁為什麼這麼紅我終於瞭解了!)的關係,所以換成陳意涵跟SJ的東海、始源分飾主角。

華麗的~1

說真的,要不是陳意涵,別的女星可能演不來這麼扮醜、素顏,不時又要穿咕咕雞玩偶裝搞笑的角色,她像上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時候真的很少啊~~不過一出場就是可以驚艷,這也是漫畫要的效果!

華麗2  

華麗的挑戰原著漫畫本來就是一個不老梗也不怎麼少女情懷的漫畫,每次看恭子(台灣版叫「宮禧」)怎麼突破難關(混雜了很多運氣的成份),向職業演員的角色更上一層樓,就是經典所在,要不是現在還沒有出完,我真的很想整套買回家啊!!(為了避免像獵人一樣有斷頭的悲劇,所以我堅持要看到結局再決定買不買!)

真人版的幾乎所有的演員都演的很到位,東海演的不破尚很幼稚,但又不會傲嬌到討人厭;始源演的大明星敦賀蓮(他運氣好好,第一次演韓劇也是跟蔡琳這位大咖合作,也是演明星,難道家裡背景有影響?!),也很有巨星架勢,對嘴配音這件事,大家看個2集就可以習慣了啦!

其他像是趙樹海演的羅利總裁、白歆惠演從仇人變朋友的演技女王奏江(台灣版「江南琴」)、金勤演的敦賀蓮經紀人社先生(台灣版姓「杜」)、卜學亮演的經紀人主任、在每個演技事件中給予恭子考驗的演員都飾演的十分到位,不過讓我頗有微詞的選角就是飾演Dark moon導演的那位張菲兒子,外型跟漫畫差太多,好像裝柔弱的台客,感覺好沒有說服力@@還有怨恭電腦動畫做的不夠可愛啊!漫畫的超Q的!

華麗的挑戰就從被明星男友不破尚當成女傭而拋棄的恭子立志要成為超越他的藝人開始,從矇矇懂懂到慢慢了解到自己喜歡演戲,轉而鍛鍊演技,立志朝女演員之路邁進。從一開始與蠻橫大明星爭奪角色、幫助總裁孫女打開心結(倒轉劇本這段超讚!)、跟奏江一起贏得廣告試鏡主角(但是真正廣告我覺得沒有拍得很好啊XD還不如他們自己在試鏡時設計的橋段)、接演不破尚MV(天使扮相我覺得真的超濱崎步的)、最後前往拍攝連續劇Dark moon,在前輩壓力下找到自己飾演角色的真諦,在每一段都會覺得原來演員的養成是多麼不簡單、揣摩演技、賦予自己飾演的角色獨特的生命又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真的要對這些在攝影機及舞台前的演員們多多鼓勵!!

恭子為了報仇捨棄了對愛的覺悟,所以後來喜歡上她的蓮就很辛苦啦(我們就完全忽略掉不破這個幼稚小鬼好了)!因為恭子會一直當成「那只是公司前輩對菜鳥的好意指導」而已,漫畫現在蓮的感覺好像還沒有被恭子發現,但是電視版的就演的有點不太一樣了(大概有稍微一點點發覺的FU~),畢竟電視劇還是要迎合觀眾口味,男主角一直表錯情被打槍也不是辦法,但是、但是今天晚上就是最後一集啦!這麼快就要結束,Dark moon都還沒有拍完耶!只停留在蓮終於發現自己對恭子的愛意而覺悟到要怎麼飾演嘉月,怎麼這麼快就結束啦><

到底要怎麼結局咧!!你們如果還要拍第二部,千萬不要演得比漫畫太超過啊!如果蓮這時候跟恭子告白,那第二部就演不下去啦!!!

3/25晚上9點40分,民視準時收看去!!有人說今天晚上是結局,但是接檔的絕對達令是4/8首播耶!所以今天晚上到底是不是最後一集,一定要看了才知道啊!!!

(後來發現華麗的挑戰有日劇版,女主角是由掘北真希飾演,但是我沒有找來看,所以不知道拍得如何,之後台版結束有空的話,再來看看吧!)

----------3/26新增----------

昨天晚上是倒數第二集,蓮真是太帥啦~~~~克制不住尖叫中!!

(話說幕後花絮上演崔始源的模仿大集錦,真是太爆笑了

下一集不破又要出來搗亂,宮禧會發現蓮的心意嗎??

下禮拜也一定要準時收看!!

----------4/1結局新增----------

最後一集蓮成功詮釋了嘉月,不過他的秘密也隨時呼之欲出(第二部如果要拍,演蓮那個溺愛兒子的老爸,一定要有不輸給始源的帥氣啊!!)~~

最後一集的劇情超前漫畫很多,不過因為是台版結局所以也沒有辦法-宮禧原諒不破尚,不破尚下定決心要把她搶回來,甚至是宮禧跟蓮在小時候的地點相遇,又幻想被蓮Kiss,這些都是漫畫沒有的部分啊!!!

對於沒有看過漫畫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結局也太爛了吧!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看過漫畫的人來說,還好還好,沒有超過設定太多,一切,都是為了要等第二部啊!!請成為台灣偶像劇史上繼惡作劇之吻後,開拍的第二部偶像劇吧!!

PS.看完絕對達令的預告和華麗幕後大爆料,我居然覺得東海跟坤達兩個人長的好像!!而且具惠善真的很可愛又有親和力耶!我下禮拜應該會因為女主角來看一下第一集!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