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我會這麼不爽的原因了!

首先這可能要建立在一個觀念:女孩子的電話號碼是個人隱私的大原則下!

如果台端不同意以上原則,那就沒有必要往下看下去了好嗎?請按痞客邦首頁去看正妹相片!

 

不管填什麼正式還是不正式的資料,我都會下意識的不填手機號碼,如果一定要寫電話?

那我會寫我家電話。

 

所以,如果有不是朋友的人打電話給我,不報姓名還要我自己玩猜猜看遊戲(沒聽過「來將通名」嗎?憑什麼認為你自己有偉大到,我該聽到第一句就知道你哪位!?),還拉哩拉雜的說些沒重點的話,我這個反應遲鈍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怪怪的!

 

如果見到面又不說為什麼會有我號碼(雖然我可能知道是誰給的),我會覺得這人不太有禮貌。

 

再來如果一個禮拜集中一天打了3.4次像搞奪命連環Call,那我就絕對不會想接不在我電話簿的號碼,不管是誰,一律不接不回,因為我覺得很恐怖。

 

然後再來一個「有事找你請接電話」之類的簡訊,依然沒有寫名字誰知道你是哪位,這時候已經足以讓我非常不開心了,沒有人規定有手機就一定得接電話好嗎?再說我為什麼要接一個連朋友都算不上的人的電話,根本沒有必要聯絡吧!

 

以上可能是我的幻想,說不定根本不是同一個人打的,但是我回想一下類似的情形,小豪你還真是一個大好人,就算你可以從朋友那邊知道我MSN,但還知會我才互加好友,讓我有選擇要不要的權利,在這種情形下,我當然沒有意見,有時候,就是一個奇蒙子而已,這,就是兩者最大的差別!!

踩到線越界的人,就像謝安真說的一樣:你回不去了!我也不會把你劃分成朋友,因為,你並不尊重我的感受,把你當成朋友,只會污辱朋友這個詞的定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