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位歌手的年紀吧!

 

久聞葛萊美獎盛名,但是我平常不太追英文流行歌曲,所以每次都只是在報紙上看看得獎名單有哪些認識的歌手了事(通常都不太認識XD)

不過今年是由台視轉播,晚上八點還播出中文字幕版,反正8點檔最近沒什麼好看的,那就邊整理房間邊聽歌好了!

一開始第一位應該是德高望重的爵士老爹,但是我對於爵士樂真的沒有慧根沒有覺得特別好聽

倒是第二位表演者火星人布魯諾很會帶動全場氣氛啊!(觀眾們也超High的!)而且表演的很有水準,雖然他一直讓我聯想到貓王的造型很復古,不過可能他的個人特色就是醬~~

因為惠妮休斯頓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過世,所以主持人在開場時也十分感性的哀弔及勉勵各位在典禮演出上盡情歡樂享受音樂,以慰她在天之靈,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看到表演惠妮休斯頓經典歌曲的部分!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珍妮佛哈德森演唱她的經典歌曲:I'll always love you!

 

可能是時間太緊湊了,沒有太多時間練習,所以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不過可能不會有人比惠妮唱的更好聽了!

不過珍妮佛哈德森跟之前演Dream girls的時候比瘦好多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MCkAsz-G0&feature=related

上面這個影片有她跟碧昂絲合唱Listen時候的樣子,同時也有艾莉西亞凱斯跟另一位合唱緬懷惠妮休斯頓的歌曲,不過因為我對這首歌沒有什麼共鳴,所以就不去找了!

 

不過呢!在我注意力不集中於看電視的時候,一直看到同一位歌手上台領獎啊!

原來就是橫掃葛萊美6項入圍6項全拿,百分之百命中率的英國靈魂歌手:愛黛兒Adele

第一首獲獎的歌曲的就是這首:Someone like you

 

以上不是她在葛萊美演唱的片段(有些人很愛自己亂剪然後亂下標題,害我在找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有的誇張到標題明明是葛萊美,出來兩個人在評論+RAP口白是怎麼回事,害我浪費很多時間,要不是沒有加入Youtube會員,我一定要死命的按dislike鍵!),只是我當時在頒獎典禮聽到這首歌的片段覺得很好聽,所以找來聽的!

後半段還有蕾哈娜的入圍歌曲的樣子,不過她在葛萊美的表演我沒有看到!倒是看到之前毆打她的那個克里斯小子,跳舞跳的很累,一直上上下下爬樓梯,還面不改色的演唱,對體能真是一大考驗耶!

 

中間還看到凱蒂佩芮詭異頂著綠色頭髮(為什麼一直有人說那是藍色,燈光打下去明明就是綠色!)快歌快舞也很精彩,至於那個模仿大法師情節的Nicki Minaj,一開始劇情好可怕我就刻意忽略不看了XD

 

因為一直看到愛黛兒上台領獎,所以我很期待她接下來的表演啊!!不知道會不會唱剛得獎的歌曲!

 

果然是大牌,一開始還是由葛妮斯派特蘿介紹她出場的!

(因為上面的影片已經無法連結了所以我又貼了下面的這個2014.5.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8sw68mq3iU

尤其喜歡她最後面副哥開始拍手的那段,聲音超有磁性及穿透力的啊!!不愧是在這種世界性的獎項脫穎而出的歌手,而且綜觀每位表演者的表演真的十分到位,看得出他們每個人一定都為表演投注無數練習的心力及彩排,才能在這個晚上帶給每位觀眾這麼完美的演出!

不過重點是,雖然愛黛兒是以「21」這張奪下最佳專輯獎,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專輯名稱跟她的年齡有什麼關係啊!!!

您瞧瞧她的髮型、化妝、服裝、乃至於臺風、嗓音、氣質、傷人的說她的體型!

她哪一點不像是3.40歲久經人生歷練的黃小虎型歌手?!

最符合她年齡:23歲的一點,我看大概只有她的皮膚好到吹彈可破這點了!!

不過她歌真的唱的很棒,尤其是唱現場的時候,她唱完全場歡聲雷動到真的是要把屋頂掀翻的感覺!她的嗓音真的就是天生要當歌星的!!

這首Rolling in the deep其實很多人翻唱過(聯合公園也有),但是被愛黛兒唱起來,就有種洗腦歌的感覺,尤其是葛萊美獎的版本,那個旋律就算她唱完了還會一直在你的腦子裡餘韻繞樑啊!看到她拍手你也會不由得跟著打起拍子!

不信,你就試試看吧!!

 

PS.第一次在文章內容嵌入影片終於成功,大家還不為我的努力拍拍手!!要一直在HTML格式中轉換,眼睛也是會花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萊美獎 愛黛兒 adele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