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無旁白的±2C(大老闆好心放給我們看的影片,不是我要不知好歹,但是第一次放另外一部影片是跳針跳到我一整個沒力想暴走;這次是明明有旁白但是沒有聲音是怎樣?!會議室已經很不適合看大螢幕了,大家連看個字幕都得在人與人的空隙中尋找空位@@)

感覺真是無力耶~~~

節能減碳我知道,不過要叫林邊鄉的村民怎麼辦??政府沒有什麼具體政策的話,超抽地下水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畢竟不能叫人家遷移或是不准抽地下水養殖灌溉,他們也是要生活啊?!


如果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我想政府就不要再鼓勵生育了,畢竟越生,人口愈多,只是造成人口密度愈高,沒有空出來的土地可以還給大自然,污染只會愈來愈嚴重而已吧?!畢竟就像某環境科學家說的,「人」就是地球上最大的污染,幾乎所有的問題,都與人口成長數字息息相關!!


PS.請各位孕婦或媽媽不要生氣,我很喜歡妳們的小孩的,只是看完影片對地球暖化的問題有點憂心,畢竟,大家愛護地球,下一代才能平安的長大啊!
路過燈會現場,覺得要是能把辦節慶放煙火的預算拿去做生態保護就好了~~~


我決定下次選舉的時候,我要選一個對地球環保議題關心的民意代表,就像世界又平又熱又擠的作者所說:要改變的,是從我們選民開始!我們選出什麼樣的人來,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