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走在自強路跟某條小巷(光復三街?)的斑馬線上,遵守著紅燈停綠燈行的交通規則,

就在快走完斑馬線的時候,突然一陣大力衝撞襲來,等我回過神,我整個人已經用右側趴倒在地!

在我前方躺著一個被機車壓住的4.50歲男子,原來就是這人撞到我!!!

屁股有點痛、左手撐在柏油路上有點磨傷,旁邊有路人幫忙把前面的機車還有男人扶起來,

我自己站起來以後,雖然覺得頭有點暈也去扶他的機車,誰知道~~

「小姐,你怎麼走路走在馬路中間」

我瞪大眼睛指著旁邊:「這是斑馬線耶!」

「啊你怎麼沒有看有沒有車?」

我眼睛瞪更大了,指著前方還沒有轉換的紅綠燈:「剛剛是綠燈耶!」

這人不知道是闖紅燈還是從小巷子裡右轉,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好在我沒有受傷,只是被撞到的地方有點痛而已,看他也沒有怎麼樣,我們就各自走人,沒有報案、沒有互通姓名聯絡方式

他大概是有對我道歉啦!但是後面加的那句「以後走在路上要小心一點」事後讓我回想起來就很不開心!要不是旁邊的好心人安慰我沒事,加上我腦袋仍在混沌的狀態,搞不好會暴走也說不定!

 

昨天晚上本來就是要走路去看之前因為爬山摔傷尾椎的中醫,好好的讓他檢查以後結果他說:「骨盆被撞到有稍微移位,所以要再調整喔!」

唉~~我不能騎機車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盡頭啊!!!

晚上馬上就買了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安慰我自己!(三鳳宮這邊一碗20元的紅豆湯份量快直逼外面市面上35.40塊的了,前天晚上我帶30元出去想買,但是居然買不到!!)

今天睡醒覺得右邊脖子、腰、屁股都有點像是劇烈拉筋後的酸痛!加上頭有點暈,希望這不會是什麼大毛病@@現在纏著我的護腰中~~~

有點流年不利的感覺,我想要去拜拜才行!!

PS.晚上回家坐的那台公車,司機開的超~~慢~~,而且是怎樣?為什麼沒有人按下車鈴也空無一人的站牌要停車開門??是有什麼看不見的人要上車嗎??而且還不只一次!!

 

----------1/6新增後遺症疼痛分析----------

脖子好像有落枕的感覺,筋好像怪怪的,右手、腰、臀部、膝蓋也都隱隱酸痛,被撞到的腰部應該是最痛的!右腳今天早上有點一跛一跛,右腳踝有一條筋好緊~~

昨天快中午的時候頭好暈,但是去上瑜珈課的時候又還好,下午坐在位子上又暈了起來,是不能久坐的意思嗎??還是不能一直盯著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