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下,這可是我穿著新買的發熱衣在今天冬天第一個寒流侵襲下,週末上奧萬大、清靜的熱騰騰心得(至於遊記部分就讓我能把照片上傳之後再補吧!)

DSC01726.JPG

今年冬天發熱衣很夯啊~~看我大表哥買了一件穿來高雄一直喊熱,想說既然要去寒冷的中部山區,乾脆也來買一件好了!

式樣超多,選了一件酒紅色V領M號的,因為看到這顏色模特兒單穿也很美啊!

禮拜五穿上去,外面再加上一件毛衣,我的天啊!在不開窗的車上直流汗耶~~

禮拜六到奧萬大跟清靜農場健行,我不該穿上羽絨衣的,裡面更是汗流浹背,配上外面冷風呼呼的吹過,汗都變成冷的,這樣會不會反而容易感冒?!

好險脫掉外套以後流汗少了點,有發揮到一些保暖的效果,我回來以後發現沒有感冒症狀,應該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總之,穿起來十分舒服,單穿也很美麗,臺灣製造就是安心啦!不過如果身形比我瘦小的人,應該要選S號比較好,M對我來說有點鬆~~

原價220元,加運費50元,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2件85折的優惠,我是因為之前買Lativ襯衫的時候,一件退貨剛好帳戶餘額剩下270元,這次拿來買完一點都不剩,十分剛剛好!

DSC01727.JPGDSC01728.JPG  

上次買的就是這件水藍色的襯衫,質料比較厚。

話說因為我妹沒有確認好我到底要買哪件,就把我勾的兩件(我明明就是要排先後順序的)都買了,結果另一件送來覺得也根本不好看,就去退貨,本來要等一件白色的多層次BarTee有M號,但是等好久,乾脆拿來先買發熱衣好了!

結果這件發熱衣的質感很讓我滿意唷!這個冬天應該沒有它不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發熱衣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