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上我生平第一件Levi's兼價值3千塊的牛仔褲,穿上以後真的很舒服啊!

而且這件窄管褲配上在日本買的那件U牌深藍色針織外套,真是好看,再次證明了名牌果然貴的是有道理的!  

雖然當時在買的時候沒有小直筒褲或深色褲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這款臀部的包覆性很好,不會一坐下去就見光死~~正中間的淺刷色也蠻合我心意的,不過我媽看到居然就說:幹嘛買有點點的褲子,真俗。

厚~我就說我媽一向就只會打擊我買東西的信心而已,點點明明就只在褲腳的地方有3、4點,又沒有很明顯,幹嘛這麼在意。

所以我跟我妹在外面買衣服能不讓她知道就不讓她知道不是沒有原因的!(一被知道她就一定要看,看了又一直嫌棄:這麼貴、這材質又不好巴拉巴拉的‧‧‧天知道哪有材質好又便宜好看的衣服啊??)

 

加上Gmarket又是跨越到韓國的網購,因此絕對要瞞住我媽,不讓她知道的啊!!!

第一次用這個介面真的要花上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研究(事實證明其實第二次也一樣),雖然我妹會韓文,但是其實部分還是半猜半推敲的!

總之第一次燒到我們的衣服質感非常的讚!!總共每人分攤衣服(剛好我們3個人買的數量跟價錢相同)、國際運費、刷卡手續費,不到1200元,等於兩件衣服平均一件不超過600,質感卻直逼千元~~

DSC01527.JPG

因為很想要一件可以出去玩的洋裝所以買了這件白底+黑色蝴蝶結的無袖小洋裝,看起來平淡無奇對不對~~

DSC01531.JPG

不但標籤可愛,而且其實有兩層布料,最外層的是蕾絲,裡面則是絲質的裡布,完全是個大驚喜,我本來想說這會是一件很透明的衣服,誰知道穿上去超舒服的,而且蕾絲也很精緻,不容易有鬚鬚跟破損!

DSC01528.JPG   

這一件我完全是要拿來當「戰鬥服」穿的,一穿上去就一整個專業+OL,辦公室女強人現身!用來對付講不聽的客戶還是上台用的,加上高跟鞋感覺就很有氣勢!

DSC01529.JPG

附的腰帶不像我照片照的這麼廉價啦~~

DSC01530.JPG

這件包裝的袋子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它用的這麼可愛!

對照起我之前在臺灣網拍買的衣服,布料跟質料、精細度,都是韓貨大勝(拿到貨的時候我覺得跟照片差好多喔~不論是顏色還是收邊,都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現在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韓國衣服這麼有名好穿了吧!

我妹買的衣服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albeemay/33229629

基於夏天這次團購的大成功,秋天時我妹決定再來開一次,除了第一次我、我妹、我表妹3個原班人馬以外,又加上我妹同學2人,不過這次由於韓幣匯率上漲所以沒有這麼便宜,至於因為Gmarket改版導致我們訂單時的字字血淚(熬夜到凌晨還沒搞定,還得CALL信用卡公司),我就不贅述了~~

總之我這次又買了上次那家很想入手的小外套

DSC01684.JPG

有一點點小香奈兒風,不過這算是秋天的外套,因為其實針織的有點透明XD

這次秋冬的衣服顏色都十分大地,沒有很喜歡。

DSC01676.JPGDSC01677.JPG

請我妹拿著這次買的包包。

老實說拿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包包太大了(我表妹也有同樣的困擾),而且雖然在網站上看覺得這家包包的質感比另一家原本要買的好(而且這家貴很多),但是收到的時候覺得差很大,我原來以為的包包是更小、更圓、皮更厚實的馬鞍包,這款很輕(缺點變優點)加上它裡面幾乎沒有隔層,請看:

DSC01678.JPG

DSC01675.JPG  

我妹買的這款裡面更慘,連拉鍊都沒有,我只能說韓國包包貌似不太像台灣人看重隔層這回事,而且他們好愛大包包(我表妹的原來以為是晚宴包大小,結果實際大的像書包),經過這次經驗,我想我們下次還是買衣服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Gmart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