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家店一剛開始就被Leah王小姐列為一定要去試試看的目標店(是因為跟臺北的涓豆腐很像嗎?)

總之就在我們喬了很多次時間之後,終於在禮拜五中午成行啦!(黃Geia你沒有吃到真是太可惜!)

DSC01693.JPG

這次我總算沒有忘記拍個招牌,話說這招牌還真是鮮明~~在外面等王小姐的時候,發現一樓是滿座的狀態!

DSC01694.JPG

韓式小菜,香菇是我跟Leah的拒絕往來戶,所以我們拍完照就很乾脆的還給服務生

辣泡菜及豆芽菜好吃但是一個是中辣一個是小辣等級

怕辣的人可以吃小黃瓜泡菜跟馬鈴薯泥

話說別人網誌裡都有的海苔我們怎麼沒有@@

DSC01695.JPG

因為大家都說一人點一個豆腐鍋會吃太飽,所以我們就點了海鮮煎餅〔190元〕來平衡一下,海鮮煎餅裡料還算多(不過不會爆啦),有點脆脆的口感不像有的店吃起來糊糊的,還蠻好吃的!

DSC01696.JPG

重頭戲來啦:鮮蚵嫩豆腐鍋(名字不要太計較)〔小辣,250元,加拌飯60元〕

豆腐真的超嫩,筷子在這裡沒有用武之地,一定要用湯匙,比中華嫩豆腐還要細緻一點,但是有煮到入味喔,不像有些豆腐雖然很嫩,但是吃起來有很生的豆味,這裡的豆腐已經跟海鮮鮮味融為一體了~~

不過~蚵仔有點少,此外除了豆腐、蛋花、蛤蜊外,好像沒有別的料耶!有嗎?還有嗎?(王小姐天外飛來一句:剛剛好像該點起司泡菜鍋~~)

DSC01697.JPG

拌飯料,預備加入有鍋巴的石鍋飯內

DSC01699.JPG

拌好的樣子~服務生幫我們拌的時候除了拌飯料外,還加了我們豆腐鍋的湯兩大湯匙,結果我們兩個吃起來覺得太濕了,而且沒有鍋巴~~下次應該請她不要加湯,我們自己加好調整到我們愛吃的口感

DSC01700.JPG  

石鍋裡剩下的飯加入桌上的熱麥茶,感覺很清新(王小姐覺得這樣沒有吃到鍋巴不優,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蠻不錯),不過實在太飽了,所以最後這個麥茶泡飯沒有吃完,總共加起來500元,這家不收服務費,所以每人分擔250元,跟點2個豆腐鍋一樣的價錢,但是吃到的種類比別人多,而且我覺得雖然很飽但是有種很健康的感覺耶!因為有蔬菜跟豆腐所以對腸胃的負擔比較小嗎XD

店家生意雖然很忙但服務態度還不錯,雖然餐點價格貴了一點,但是份量大,不愧是目前高雄五福商圈最夯的店!!


想吃在這裡:淨豆腐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近大立精品百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豆腐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