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加入變團購網的會員,得到2張50元的折價券,剛好看到這家餐廳就在辦公室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加上查了一下評價,發覺是開了很久的店應該不會難吃,所以戰戰兢兢的在網路上結帳敗下我生平第一張團購:

團購憑證

憑證序號   # 00254-25185

適用店家   蔚藍河岸美食館 - 蔚藍河岸美食館(總店)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1號

電話   (07)533-574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5:00PM~2:00AM

商品名稱   4.8折!只要330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682元【蔚藍河岸美食館】主廚推薦雙人套餐〈含八吋披薩/義大利肉醬麵/香酥炸雞排 三選二 + 主廚濃湯(附餐包)/主廚沙拉 二選二 (披薩口味:古典綜合披薩/經典肉類披薩/雞肉披薩/酸甜夏威夷披薩/玉米培根披薩/素食披薩/燻雞披薩 七選一)〉

 

 

有效期限只到12/5,剛好想找以前的同事大家一起吃個飯,順便把新疆小禮物給他們,因此就順理成章的約在這邊啦!(還好這家餐廳有素食餐點,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找哪家餐廳了@@)

忘記拍餐廳大門了,囧!這家埋沒在鹽埕區五福路上很多小酒館中,這邊的吧其實都開了很久了呢!

我只有拍團購的套餐內容(我不好意思搶另外一位素食者的單點餐點來拍啦~),因為燈光昏暗~~喝酒的地方講究的是氣氛,加上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在這種昏黃的燈光下是要調成螢光燈還是白熱燈的白平衡(到底是要順著光源的溫度調,還是要相反才會中和成正常的顏色??),所以乾脆就自動吧!

DSC01685.JPG

今日湯是玉米濃湯,料蠻多的,沒有包餡的小餐包也好吃!對了,水是自助的,要自己拿唷~

DSC01686.JPG

水果生菜油醋沙拉,普普通通

湯跟沙拉都是看當日主廚出什麼,無法選擇喔!

DSC01687.JPG

DSC01689.JPG

重頭戲來啦:兩大塊香酥炸雞排+薯條,沾上他們的塔塔醬好好吃,雞排很嫩、薯條也很夠味

DSC01688.JPG

要大推的就是這個披薩,因應我們有人吃素、有人不吃菇類(就是敝人在下我),所以點素食披薩不加洋蔥及洋菇,雖然是小小的八吋,但是料不少耶!而且配上下面脆脆的餅皮加上起司及蕃茄醬的濃郁口感,真的好好吃啊!!!一吃下去會大驚訝怎麼會這麼好吃的口感,讚!雖然披薩單點很貴(小300大350),不過衝著披薩我應該會再來XD,私心以為比古拉爵還有PIZZERIA TAVOLA好吃(PIZZERIA TAVOLA很真材實料,可是可能起司太多我覺得有點膩)!要是跟台中的那家Fatties比,我可能要再上台中一趟才能比較喔!嗯~

 

吃素的燕子點的青醬素食義大利麵也很不錯,青醬很濃郁,不像外面有些是湯汁的口感。

不過這家沒有甜點(太可惜了),非酒精飲料的選擇也有點少~~

我點了水果茶裡面除了一片檸檬什麼水果都沒有,但是還蠻好喝的啦!

三個人吃不完這些東西,最後雞排剩下四塊讓我打包帶走,YA!

DSC01690.JPG  

結帳時還送一張抵用折價券,期限只到12/29喔!想要的朋友,可以跟我索取,先搶先贏囉!

 

這家生意我想可能真的很清淡,畢竟我們6點半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然後在吃飯的時候,也只看到2樓上來另外一對情侶,9點下去結帳的時候只有一位客人在吧檯小酌,所以透過團購的方式讓大家認識到這家好吃的店真的很棒,希望不要像鹽埕另外一家我吃過驚為天人的「齊齊哈爾」一樣不開了(這家的北方麵食蒸餃、蔥油餅、烙餅真的很好吃,手工現點現作),鹽埕美食等我啊!

 

知名高雄部落客也有寫過這家的食記,你就知道我說這家披薩好吃真的不是在騙人的: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83812/111301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蔚藍河岸 披薩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