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8.JPG  

呼~團費+導遊小費+第一次申請台胞證=98000元(之前少打一個0真是抱歉XD)

價格總算是確定了!

我這次根本沒有換人民幣,所以沒有打算買什麼名產回來給大家分享,因為我想大家也不敢吃大陸的東西吧!!

因此請不用期待我會帶什麼了,拍謝!

(要叫我買玉的人,我資本不夠雄厚;期待正妹照片的人喔~~自己Google比較快啦!)

長達15天的旅程今天就要開始了,第一天是高雄出發的班機,到香港再轉重慶飛烏路木齊,我暈車藥足足就買了2包啊!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不要生病受傷。

現在我就要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搭飛機啦!!

半個月後見,掰掰~~

----------11/30新增----------

謝謝大家對這篇沒內容的文章騙進來(人氣為什麼如此之高我真的很不解@@)

要是覺得有被詐欺的感覺,就請移駕本分類的上一篇:新疆行程;或下一篇:從新疆回來的小小感想再被我騙一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