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交付小白要我買的NOV防曬,找了燕子跟金井出來吃飯,因為我實在是太懶得找餐廳了,所以就直接約在上次我本來訂位,但是沒有去吃的這家哩啦哩啦爵士音樂餐廳!(文化中心這邊明明就有很多店,但是我們上次硬生生的踩到雷~~)

這家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小巷子裡,氣氛很不錯!不過卻是家庭式的經營(我有看到阿公、阿媽跟身為兒子的老闆!),今天晚上下雨所以客人不多,包括我們也只有2.3桌而已,所以他們家的人就在隔壁的小房間裡泡茶聊天~~~跟我想像中的爵士餐廳好不相同啊!!

聽說這家店的青醬跟海鮮類是招牌,剛剛好網站的招待券上這個月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有做特價,只要205元,當然要來點一下啦!

DSC01343.JPG   

是屬於比較乾的醬汁,不會很油膩,裡面海鮮也不少,就連蛤蜊肉都很大顆,不過~~屏東那家的青醬真的比較香!厚~說了這麼久我還是沒有回屏東去吃那家義大利麵!

燕子持續吃素中,於是點了素食的小火鍋,我們覺得蔬菜湯頭真的很甜美,而且因為特別要求,所以火鍋料的份量不大,不吃加工食品比較健康!

金井今天一整個走泰國路線,點了泰式紅咖哩白醬牛肉義大利麵!很濃厚的口感,牛肉還蠻好吃的!附餐也點了泰式奶茶,但是我覺得喝不出哪裡泰式?是加了椰奶嗎??

DSC01344.JPG

在冷冷的下雨天裡,附餐一定要選熱紅茶囉!

DSC01345.JPG  

我跟金井覺得胃還有空間(單吃麵好像份量有點少,但是我看起來不覺得耶~應該是我食慾大開@@),所以各加35元點了巧克力蛋糕跟檸檬派!稍稍撫慰我們兩個人沒有飽的肚子~~甜點嚐起來普通中上,這家店的餐點比起上次那家好太多,內容物也有很有誠意,是個可以放心跟朋友開懷聊天聚餐的地點!

屏東最近發生的八卦實在太讓我震驚了!有空應該多回去走走,不然認識的人愈來愈少,以後就沒有動力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