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長官要我們上去辦公室的電話,本來還在想又要把什麼工作丟給我們,還是要叫來訓話,但是~~~

居然是通知我們我那位可愛同事得了「白血病」目前要做化療!!!

突然被這個消息打擊到的我,臉上滿是不可置信啊!!!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比我還小一歲,剛見面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是個很認真的可愛女孩,所有交代給她的工作都認真寫筆記問我為什麼,而且精通中西廚藝,還會不時烤個小餅乾、蛋糕請我們吃!不管去哪裡,只要有買伴手禮都不會忘了要給同事們一份~~

她跟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是愛吃鬼一族,我們只要一見面就是討論最近去了哪裡吃了什麼!那家店評價怎樣、下次想去哪裡吃飯等等等。

雖然愛吃,但是她也同樣愛運動,跑步、游泳、羽球、肚皮舞、瑜珈什麼都可以參加,她同梯的都稱她為體育股長,這麼健康的女生,怎麼可能會得血癌,老天爺你會不會太愛開玩笑!!

希望她經歷第一階段的化療就能看到成果,趕快康復起來,就算要代理她我也沒有怨言,因為她是這麼可愛,擅長散布歡笑給大家,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Y小姐,我幫你加油集氣,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我們再一起像以前一樣去吃大餐!

看到文章的人,如果認識她請麻煩你們留言幫她加油打氣,不認識的人也請按讚或推一下文吧!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