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6/18號的婚禮被我拖到今天才發文@@對不起~~

其實是因為6月篇數太多啦~~我怕7月無法平衡(一整個在自圓其說~~)

總之,6/18是我之前屏東的同梯,D小姐訂婚的偉大日子!

我們四個同期進去工作的同事,雖然現在分散四方,有的在北部有的在南部,但是還是會不定期的聚會聊聊近況,而且碰面完全沒有沈默的時候,十分的吵鬧,哈哈!

之前D小姐調到北部去我們都很捨不得~~不過人家去的理由是偉大的:因為愛~

所以我就撂下:「既然調去台北,就給我趕快結婚,然後調回來啊!」的狠話(哪裡狠?!)

結果在1年半後成真,真的很為她開心!!(不過你趕快調回來啦!

做為我們同梯當中第一個(燕子拍謝,我們認識的時候你就是已婚婦女了~~)結婚的,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

兩個完全沒有計畫在民國一百年結婚的小夫妻,求婚的過程也有點好笑!

因為百年結婚潮實在太難訂餐廳了,所以南部的訂婚宴就選在女方的娘家,也就是美濃的餐廳!(對,這是北部客家人跟南部客家人的聯姻!)

為了這個喜宴,我特別上網買了小洋裝回來裝一下(還要黃Geia送我一個菱格紋包當生日禮物來搭配!),雖然過程一波三折,收到貨穿起來又覺得不是很滿意,但是加上背心之後還算可以出門見人啦!(話說今天要去拿在韓國Gmart訂的小洋裝,聽說質料很讚,如果是真的改天再來寫開箱文~~)

這天天氣很好,實際上是太好了,好到我跟小白早上在太陽底下等燕子她們開車來的時候,覺得都快被曬乾了~~~

真是謝謝燕子的老公開車載我們去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美麗仙境,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住在美濃每天看到的就是蓊鬱的山巒迭翠,真的很幸福唷!

在導航跟問路下終於抵達D小姐的娘家(喜帖上附的手繪地圖但是沒有地址,一般外地人真的到的了嗎?!),先去跟她拍照!

1.jpg2.jpg

少了小朋友搞怪的這張好很多!

可以看出來我認真穿搭的成果嗎?這件冒充是豆沙色的洋裝(本來我想買杏色,但是缺貨!而且好短~所以穿黑色絲襪,沒有勇氣下半身裸穿~)因為單穿看起來上身有奇妙不對稱感,所以加了背心掩飾,然後還戴上我在韓國Forever21買的項鍊(好,我知道韓國遊記還沒有寫Orz),加上我的生日禮物黑色小包包,鞋子則是我的第一雙高跟鞋!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打扮要去喝喜酒的說~~

大紅色的禮服真的很喜氣耶!恭喜恭喜!

由於客家人的喜酒開席都很準時,喜帖上印幾點就是幾點,所以一定要提早到喔!

為了跟吃素的燕子聊天,我跟小白就坐在隔壁的「國中同學」桌,哈哈!這樣講話比較方便咩,而且還可以玩弄燕子的女兒貝貝,雖然她呈現假裝沒有看到我們的閉眼狀態!!

4.jpg

跑去新娘休息室跟新人再合拍一張!然後還在裡面看到很多以前屏東的同事,簡直就像小型同學會!新娘的高人氣及好人緣可見一斑!

DSC01323.JPGDSC01324.JPG

新郎新娘進場啦!可是好笑的是因為兩位新人沒有經驗,不知道要怎麼走出來,後來我們跑去問司儀,才請兩位默默的走到最後面,司儀再說「新郎新娘入場~~」!

DSC01325.JPG

大喜之日副市長+副市長夫人邱議瑩委員也來沾喜氣+拼選舉!

DSC01327.JPG

5.jpg7.jpg  

換禮服後來敬酒啦!這個一直搞怪的,是D小姐的小外甥,常常聽到他的小笑話,沒想到見到面發覺他今天興奮到有點過動!只要是照相他都一定要來湊一腳做鬼臉!

6.jpg  

依舊死命閉著眼睛抵擋陌生人入侵的貝貝!(說的我們好像是外星人~~)

3.jpg

在燕子誘哄下好不容易張開眼睛看鏡頭!

新娘子從頭到尾都笑的超開心的啦!!衷心的希望你們結婚以後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美滿生活唷!

DSC01332.JPGDSC01333.JPG

拿的兩張謝卡都是穿白紗,但是看了婚紗照覺得新娘子穿綠色超美,把白皙的膚色襯的好發亮!!如果有綠色那套的謝卡就好了~~

新郎可能有因為婚禮大力瘦身喔!拍婚紗照跟今天現場看差有點大!!

剛好這禮拜就是你們在台北結婚的日子,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捏!!

看吧,我網誌選在這禮拜寫真是剛剛好!(硬是要為懶惰合理化!)

 

DSC01330.JPG

在回程的路上拍美濃風景,真的很像一幅畫!山脈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配上裊裊炊煙,真的好適合度假喔!

我們說好囉,因為那天燕子晚上跟家人有約,加上貝貝該回家睡午覺,所以沒有再去你們家玩!等你們度完蜜月千萬要招待我們到美濃一日遊喔~~我想去中正湖、黃蝶翠谷,還要吃好吃的粄條!!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