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吃完下午茶我又趕回市區準備跟我阿姨還有我妹妹逛街!

在Levi's挑我一生中最貴的牛仔褲的時候(應該會另開一篇炫耀文,哈!),我阿姨就已經快餓昏啦!!

所以我迅速的結帳,接著往同一條路上的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前進!

我是讓大家有選擇權滴,總共列了日式、義式、咖啡簡餐供兩位選擇(我剛吃完下午茶太飽無能為力選擇決定不做干涉!),結果可能是之前在台北吃「奪愛」咖哩的記憶太美好,也可能是因為在高雄要找到真的有做印度餅的餐廳很難得,所以就選了這家!

這是一家小店,開發新店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碰到店裡除了自己這桌,沒有別的客人@@

不過還好,在我們送上第一道菜的時候,就有客人進來了!

DSC01231.JPG

來印度料理店怎麼可以不點燒烤!這道串燒烤雞(真的有串喔,每塊雞肉上都有一個洞!)真的香氣撲鼻,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是雞胸肉所以有點乾,沒辦法我妹排斥優格烤雞這道料理,但是上次在台北也沒見你吃出味道來抱怨過!

右手邊的綠醬跟紅醬都會辣!但是紅醬是超辣,沾一點點就會辣到不行,綠醬的辣比較溫和,我們吃到第二道才吃出辣味,都怪紅色辣醬的味道太明顯啦!

DSC01232.JPG

左邊的是咖哩蝦(這道居然要380,上面的烤雞只要280耶!),蝦子很Q,但是份量很讓我們傻眼,作為最貴的一道菜,份量居然是最小的!!可能咖哩非常濃縮的關係吧!不是不好吃,只是,奇摩子不好!

右邊的是羊肉烤餅,裡面的羊肉碎肉有香料醃漬,這道也不錯!

DSC01233.JPG

馬鈴薯印度餅(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這個中間夾的是QQ的馬鈴薯深得我心啊!!真的好有麻糬的感覺~~

DSC01234.JPG

同樣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但是是因為被雷到~~~老闆娘看我們都沒有點飲料甜點,於是大力推銷印度冰淇淋,但是這一端出來就錯了~~台灣人我想沒有幾個可以接受這麼香料、薄荷味的濃郁堅果芝麻冰淇淋(其實大家是被香料的味道雷到,同樣的東西在肉上我們可能可以接受,但是在甜點上真的很讓人點點點~),除非他上輩子是中東人!!Ending的有點不完美~~而且這道還要100元@@(當然不是招待,想太多!)

總共花了900元,平均每個人300,其實中午套餐只要100多元,4個人還可以一人免費,感覺划算多了,這種店的咖哩都很貴啊!不過燒烤跟餅類都很值得推薦,另外不要再點冰淇淋重蹈我們的覆轍~~~有機會再訪一定要挑中午的商業午餐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