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終於、終於讓我買到我夢寐以求的魔戒三部曲豪華完整版啦!!

事隔一年,可以在我生日之前入手,真是太感謝天了!!

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而且居然還比去年買的價格便宜150元!!真是太讚啦!!

DSC00982.JPGDSC00984.JPG

所謂的豪華完整版就是有電影版沒有的加長畫面,當我把第一片放進去,凱特布蘭琪的旁白一出,我就激動到無法自拔啊!!!!

接著看到電影裡真的沒有的片段,真的好啊!!!!超想尖叫表達我的感動啊!!!但是顧及鄰居我還是克制了~~~

哇~~真是興奮到無法言喻,唯一的遺憾是我電視太小~~沒有氣勢磅礡的FU!

這要是配上42吋螢幕一定超震撼!!

因為我怕我會激動到晚上沒有辦法睡覺,所以很克制的在甘道夫來夏爾的那段就停止(這一段也有新增喔!他跟佛羅多的對話,還有旁邊的哈比人都比電影版的畫面多!哇!我希望Legolas的戲份也有大大增加!),3月到貨的當天我只是要試試看片子有沒有壞掉,還有重點就是有沒有繁體中文字幕!!

一定要找一天完全自由的時間來好好欣賞!

因為是得來不易的豪華完整版,所以恕不外借,如果真的要看,要在我的監督之下,我不會在意會多看多少遍的,呵呵~~

撐到現在才寫網誌完全是要慶祝我的生日!!

DSC00986.JPG

因為滿699所以還可以選一片贈送的DVD,我本來在猶豫的(另外一片是啥片名我已經忘了,應該也是我有看過的片),但是想說這隻牧羊小豬的電影我好像沒有從頭看到尾過,所以就選這片好了!

看封面跟封底讓我大驚一下,想說不會是全英文版吧!因為是送的所以也就算了,還好可以用我家DVD光碟機的選單調出中文字幕!害我虛驚一場~~

DSC01217.JPG  

我妹妹這禮拜二來住我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從外觀來看絕對猜不出是什麼!?

答案是橘子口味護唇膏!!(其實我妹肖想要買很久了~~)

打開來真的是一個半圓形的球狀護唇膏!而且,好大!比我們一般用的都大!不知道擦到最後會變什麼樣子!香味有點像橘子香草冰淇淋的甜甜味!

感謝我妹妹!!

 

生日當天下午被前Boss影響決定休假半天,本來想說要去看個中醫拿藥,然後要去逛街的,但是我實在好想好想睡覺,這次感冒藥的藥效強的有點詭異!我都已經一天沒吃了耶!怎麼頭還會這麼昏。所以決定回房間睡覺,睡起來覺得我真的是無力逛街了,所以就在看NCIS第一季當中度過,雖然什麼都沒有做,但是別人在上班我在放假的感覺還是很爽!哈!

感謝各位給我的生日祝福,也希望大家跟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喔!!

 

----5/20補充分隔線----

感謝黃Geia在律師實習跟受訓的百忙之中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包包雖然是我自己指定的,但是收到的時候還是覺得質感好好啊~~

6月份同梯結婚就決定帶它去啦在此大感謝!!

DSC01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