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Leah王小姐熱情邀約我這個會自己走的行李清明連續假期一起去澳門自助,其中機票(結果今天居然發現台北的兩位飛機票出問題,可能要多留一個晚上,但是沒有房間,訂機票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不管怎樣,一定要不厭其煩的確認再確認,這是這次我學到的一課!!)、住宿、買什麼旅遊塔、表演的門票也都由她奔走,另外還要當國小老師維持大家討論行程的秩序,其中的辛苦我一想到就覺得頭大,但是還是由她義無反顧的承接下來,真的十分感謝她以及另一位導遊林先生!!沒有他們我想這次的澳門之行可能都只在紙上空談的地步而已,雖然我們的行程非常的Free,但是為了避免我之後玩回來以後就忘光光(韓國遊記不能再像日本遊記一樣拖一年,但是我去了哪裡還需要我妹妹幫我回復記憶!不趕快寫的結果就是被新的遊玩地點蓋過!唉呀~),所以還是先寫一下比較好!!

 

住宿:望廈賓館(800澳門幣)這是澳門旅遊管理學院經營供學生們實習的旅館,因為我們清明假期的時候威尼斯人跟其他飯店的價格都降不下來啊!(還是我們太早決定4月份的價格還沒有出來?!) 領隊小姐又發現這家的評價不錯,比起其他算是便宜,而且早餐很豪華!!感覺就是會飽到中午的樣子,所以就決定是這裡啦!!

 

第一天:

中午:大三巴-議事亭前地(換錢)-媽閣、福隆新街(我一定要買咀香園餅家的杏仁餅、鳳凰捲,算一算我家、阿媽家、辦公室同事,杏仁餅我就要買個三罐才夠吧!其他就用小一點或是有獨立包裝的餅取代,鳳凰捲有包肉鬆的不能帶回台灣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我會自己在那邊吃掉的!哇哈哈~~另外還有港澳檸檬大王的檸檬蜜餞,感覺很健康又特別耶~~) 

傍晚:旅遊塔(290元)

晚上:葡京(酒店地庫的樂宮餅店有賭王家族的果醬跟餅乾、巧克力好像很讚!!但是只開到下午6點,可能沒有辦法去了@@)看水舞、永利、米高梅

 

第二天:

8:30望廈早餐

早上:望廈附近、松山纜車、泰國街(泰國人的聚集地)

中午:沙利文葡式餐廳

下午:漁人碼頭、官也街(誠昌飯店水蟹粥、晃記餅家、達榮魚翅湯麵(乙水仔地堡街泉福新屯地下I舖)、大利來記(豬扒包)、新好利咖啡餅店(豬扒包)、安得魯蛋塔(至嘉樂庇總督馬路搭公車15號到恩尼斯總統前地下車mop3.6))這裡好吃的東西很多,也是觀光客的必來之地!

晚上:太陽劇團(710在澳門看超便宜~)、水舞間(1500)、新濠天地看龍騰天幕、威尼斯人賭場血拼

 

第三天:

中午:Don Alfonso 1890(本店是在義大利的米其林二星餐廳,菜式也以義大利菜餚為主,在澳門的分店還沒有被米其林評到,但是在我心中他就是米其林二星啊!!還要求男生穿著襯衫禁止短褲,但是奇妙的是女生好像沒有限制,所以我們兩個女生決定還是穿牛仔褲就好!!不然要多帶一套衣服跟鞋子真的很煩惱~~)

http://www.grandlisboahotel.com/glweb/menu/dal.html菜單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點啊!!雖然我應該只能吃288澳門幣的套餐,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到底要選海鮮義大利麵特色海鮮扁意粉還是春雞焗春雞配燒薯及橄欖、牛膝燉飯牛仔膝配特色意大利飯呢!?我好猶豫!!甜點當然還是要提拉米蘇啦!!

 

下午:再逛官也街?還是再跑去葡京的地宮買賭王的果醬,再看看。因為我跟Leah的回程飛機是晚上10點50到的樣子,所以我們可以在澳門再吃一頓晚餐(王小姐極力想再吃一家葡國餐廳),不過我很怕晚上以澳門航空的Delay率會導致我們回臺灣時無法坐上捷運回家啊!!所以我還是明天騎車去美麗島站再坐捷運好了,一個人坐計程車有點可怕!!

 

在台灣總共花了機票12004+旅遊塔290+水舞間1500+太陽劇團710+換1400元港幣(含住宿兩天800元澳門幣)5296=19800元

再加上帶去美金200元(其實我是帶300啦,但是我想應該不會花那麼多!)的買東西基金,用匯率30去算好了(其實我買的時候是32@@),就25800元囉!澳門,希望我們這次的美食自助之旅這次可以平安的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