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詭異,其實這真的是有理由的。

在於我上個週末在家玩FB的時候,看到右邊側欄一個好像是玩寵物作戰的小遊戲,所以就點進去看看。

結果,不得了,原來是新的網路遊戲,隨便選了法師之後(我想玩弓箭手,可是沒有這個選擇,喵~~),我就這麼欲罷不能的坐了一個下午到吃晚飯的時間才收手,然後晚上繼續玩,除了剛開始練級很快很有快感之外,而且這遊戲是採回合制,對我來說十分容易上手~~

自從大學跟同學們一起玩過RO仙境傳說的Online game 之外,就再也沒有玩過網路遊戲了(雖然我很愛看網遊小說),深深體認到:第一、練級花時間,搶怪搶不過人;第二、物品超難掉的;第三、我家網路那時候還是可以聽到撥號聲的撥接網路耶!連畫面都跑不太動是要玩個鬼(順道一提,那時候我的暱稱就叫「鬼故事」真是十分不容易撞名的名字,哈哈!!)到最後我決定退出這個遊戲,把背包裡的東西全部免費贈送在附近不認識的人,簡直就像是在路上灑錢,一大堆人都跑來撿~~~真正見識到網遊的盛況空前!

鑑於本人玩網路遊戲的經驗相當於0(RO我只玩到10級就玩不下去了!!只能擠在我同學的宿舍用宿網玩真的很折磨人~~),所以在龍之刃(對啦!就是這次我玩的遊戲)裡,一開始連要怎麼聊天都不知道,亂按不小心組了別人,在路上帶隊跑來跑去,結果那位小姐受不了離隊!

一開始莫名的接受別人的組隊邀請在怪物叢生的地方(3個人怪物就成倍數增加!),但是我要去吃飯啦!!結果只說了Sorry就自己退出,覺得對別人很不好意思。(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這是常態,只要附近有人,想一起練級就邀請別人,想走應該說一下就好,不用有什麼心理負擔,只要不是做什麼大任務的時候就好)

20級的時候被一個戰士組隊,跟他去打12級就可以應付的副本,結果他一直要聊天,但是我有被他問「住哪」這句話嚇到,默默的離開,結果我想他在路上看到我跑走的時間應該心理在罵髒話!

生活技能要選什麼好難抉擇,我最後選了採集藥草跟製藥,但是製藥還沒有去學~~感覺都非常的花時間啊!!

遇到Boss死了一次,好在身上有高級復活捲軸所以原地補滿狀態,只是我的寵物因此不理我,而且我一直不知道這遊戲的死亡懲罰是怎樣??掉經驗跟裝備嗎??因為沒有真的死過所以也不曉得,而且低級復活捲軸跟高級有什麼差別?看了官方資料也沒有寫?!難道我真的要來「以身試法」一次才能得到答案!?

這遊戲很不錯的地方就是一開始就送一隻寵物小狗,所以打怪比較容易!而且寵物可以互相合成增加屬性這點也很有趣,不過合到第三隻的時候失敗率就會大幅增加,讓我認真考慮要不要花錢儲值買個增進寵物合成機率的道具!

綜合以上,難道還看不出來我就是人家常說的「網路小白」~~小白癡X小白目嗎??

所以就是小白的二次方嘛!!

不過這遊戲真的很好玩耶!!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連吃飯上廁所都沒有時間了,因為要是跟別人組隊,怎麼會有空做自己的事!!當然就是要“了落去“啦~~

有在玩的人跟我說一下,互相加好友一起玩啊!!

龍之刃遊戲介紹: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1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