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玩史克威爾和迪士尼合作的GBA遊戲:王國之心~記憶之鏈

因為沒玩過PS版的,所以我不太清楚其中某部分的劇情

總之就是主角索拉,和高飛及唐老鴨一起進行冒險

為了找回失去的國王和朋友,所以他們必須進入由索拉的記憶所創造出來的城堡過關斬將,其中碰到了不少以前認識的朋友,但是他們卻都說不認識索拉,不過竟然叫的出索拉的名字!!

雖然覺得詭異,不過索拉一行人仍然要繼續往前邁進,繼續尋找這座城堡的秘密。

 

因為這個遊戲是用卡片戰鬥的模式,我是第一次接觸,感覺不太上手

像厲害的儲卡技能在戰鬥中老是使不出來......

目前通過了一樓的忘卻之城(自己取得名字)及二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哇~~~~要是再學不會怎麼用技能我想我下一關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Boss用普通的攻擊要打好久~~~~~該是繼續練習的時候啦!

 

PS.喂~~~~~~為什麼上面的編輯工具列有時候出的來有時候出不來啊!害我想調字的大小都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