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中午台視八點檔韓劇"說不出的愛"重播完結篇。
我一向只能在中午的時候看看現在晚上在演的連續劇,
一開始的時候看到1:40,後來演了說不出的愛之後,
越看越晚,從快兩點到兩點多,最後就是看到兩點半,全部看完了。
因為媽媽也愛看這部,所以不好意思說什麼,
不過在上上禮拜確定它快演完的時候,
她叫我從說不出的愛演完以後不可以中午再看電視看這麼晚啦!
足見說不出的愛特別之處。
 
說不出的愛其實是韓劇中常見的溫馨大家庭劇,
有婆婆媳婦.父母子女之間的親情寫照大過於愛情,
裡面主要描寫的是住在鄉下的安氏一家人,
爸爸在孝是一所學校的副校長,修養極佳,總是為別人著想;
媽媽玉華是一位全職家庭主婦,照顧丈夫兒女一輩子;
大女兒誠實嫁給了朴昌修,有女兒秀亞和患有自閉症的兒子俊怡,之前為了老公外遇而離婚,不過在昌修積極修補和孩子間的關係後,兩人有破鏡重圓的跡象;
二兒子志桓歷經波折娶了富家女雅莉,雅莉不會作家事,個性又直,常有驚人之舉,和婆婆的鬥嘴是我很喜歡看的部分;
三兒子政桓整天夢想著賺大錢,開了一間小吃店後,卻不經意和一個以寫作為夢想的同學美妍,在多年後擦出愛的火花,在女方強力要求下一個禮拜內結婚,因為錙銖必較的個性,以及美妍嫁進安家後不擅和雅莉相處,也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
小女兒誠美歷經許多思考談的第一次戀愛,雖然看的時候覺得那個男的不是能託付終身的人,但是到了後面,誠美被逼在愛情和工作中選擇時,和那個男的分手後,那個男的就在父母壓力下娶了別人,本來還一直期待他能和誠美在一起,不過完結篇中還是沒出現這個小女兒也嫁出去的畫面,只有她因為愛人結婚而流淚的畫面。
家裡還有另外一個成員,就是父親的小妹琴珠,有了這個姑姑在,不能和父母老公傾吐的心事都可以和姑姑說,也是一個開心果哦!
 
完結篇中溫馨的是一家人團圓和樂的氣氛,雖然誠美因為愛情不如意而傷心,不過就像劇終前爸爸所說的話:”這就是人生啊!”的確,有喜有悲才是構成人生圖畫的必要元素,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