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從網路上的推薦看了一本小說的開頭,
開頭是這樣的:
~§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因為承諾 §~

<主角>
利奧拉:承諾不殺人的殺手
[不死只是因為,自殺也算是殺人,而我不殺。]

<偽‧主角>
凱司:混亂紀元中,只求生存的懶人一枚
[混蛋!利奧拉,你少給我惹件麻煩是會死嗎?]

心灰意冷的殺手+只要夠生活就絕不會多動根手指賺錢的懶人=超級惹禍二人組?

這兩枚只差沒上少林寺出家的人到底是怎麼惹麻煩的?(凱司:混蛋!誰要上少林寺出家了?那還要早起念經耶!真麻煩!)

而秉持不殺的殺手,在殺人的紀元中,還能夠秉持他的原則嗎?
(利奧拉:我,不殺!)                                                ------轉載自冒險者天堂 御我作家作品區
看起來不是很有趣嗎?
本來有點怕是BL的題材,
不過看了前兩章發現完全不是這樣哦!
是那種會讓人發出”哇”聲的奇幻冒險故事哦,
 
故事背景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後的高科技與古老魔法並存的星球,
有騎士.龍.魔法師.鋼彈等等並存,融合了古今中外奇幻冒險的元素,
真是太佩服作者了!
 
男主角之一利奧拉是由其他時空(文中稱異世界)的地方偶然掉進這個世界的”前”職業殺手,
掉下來之後遇到男主角之二凱司(這個世界的居民),雖然在後面我覺得他有列為最搶戲男配角的地步,因為利奧拉實在受到太多重傷了,相對的這個又懶.又愛吃.又厚臉皮.擅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傢伙好像沒什麼實力的感覺,不過他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就是東邦裡展令揚,廢話一堆沒重點把別人當作自己的娛樂,但是又很有領導氣質,雖然嘴賤到每次都把問題弄大把麻煩丟給利奧拉收尾,但不可諱言的,我原本最想的就是看到他活躍啊!!!!
 
難得看到一部會讓人啊~~~~~~~~聲大叫的小說,雖然看完全本好像要付錢,對我這個小氣鬼來說有點傷荷包,不過----
好花不常開,好書不易得   決定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