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大年初二的時候去逛A+1,
發現竟然有賣柏德之門2中文版,而且而且,只要299耶!
這一款原價上逼千元大關,在各遊戲網站評價上又幾乎都有8到9的遊戲,
竟然現在只要299~~~~~看了我真想把它帶回家的說,
可是基於可能會被我媽當場抓包的原因,未能敗它回家。
 
直到星期四和我妹去逛夜市~~~~~
順路去逛了我們家那的書局,發現也有耶!!
我深深的相信,機會第一次來臨的時候沒把握到沒關係,
但是機會第二次來臨的時候,那就是天意了,這次如果不把握,
下場絕對是懊悔終身,所以,我的結論是: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懊悔終身,哈哈哈哈,下定決心,買啦!
 
回家之後戰戰兢兢的,深怕被我媽發現,
好不容易趁我媽上樓睡覺的時候,偷偷下樓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回房間。
祈禱了一下才把它打開(因為網路上聽說有很多人買了之後發現裡面的光碟是英文版的或是一代的光碟)
哇哇哇,光碟上印的真的是二代的中文版耶!我出運了哈哈!
 
呵呵!於是第二天中午我就馬上來裝裝看囉!
誰知道~~~~~當機!怎麼會醬~~~
重開機試試看..........呃~~~安裝未完成,
怎麼可能,它明明在我的硬碟占了1G的空間啊!
 
那~再裝一次好了,剛剛選的是單人模式,
這次換標準模式好了,應該沒問題吧!
嗯~~不愧是標準模式,果然安裝的比較久。
可是可是.......它又當掉了啦!又重開機一次,嗚!!
還是安裝未完成,我悲泣~~~~~為什麼不讓我玩啊!
 
經過一夜的深思及檢討,發覺或許是安裝之前電腦就是當機又重開機的狀態,
於是我便把我家電腦開磁碟重組程式重組了一番,
之後就卯起來在安裝程式上選了”完整”之後開始安裝,
心痛的看著它一面安裝一面佔用我家電腦2G的容量,
終於!終於安裝完成跑出開場動畫了說~~~~這一刻真是令人感動啊!
 
開啟教學模式,摩拳擦掌的設計我第一個人物,
呵呵,經過我這幾天的研究,早就決定我要當一個女半精靈盜賊兼法師了啦!
其實我本來夢想中的職業是盜賊兼牧師的,可是只有侏儒才能選這個職業,所以放棄,至少半精靈有一半是精靈啊!
 
哈哈開始玩囉!哇!好多按鈕喔,什麼是什麼我都還搞不太清楚,
還好有教學模式,雖然這位NPC講的話我要摸索很久才找的到要領,
不過總比一開始就開始戰鬥好!
選盜賊果然是對的,可以偷東西又可以偵測陷阱,
真是遊戲裡不可或缺的職業啊!
不過一次要控制6個人真是會讓人手忙腳亂說~~~
以後我應該會慢慢適應的!
啊~~~~~有新的遊戲真是太滿足了!!
 
PS.唉!要考試了,不能再這樣沉迷遊戲下去,所以我就把它解安裝了,到七月考完試再來玩吧!柏德之門啊!你可是現在支持我到考試完的動力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lyn 的頭像
Elvelyn

Evermin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